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慧娴7月回归南宁 老中青三代粉丝齐捧场

来源:搜狐音乐
陈慧娴为南宁演唱会“点赞”
陈慧娴为南宁演唱会“点赞”

  搜狐娱乐讯 日前,粤语天后陈慧娴领衔关淑怡、周慧敏、区瑞强、陈晓东及汤宝如举行《宝丽金永恒金曲演唱会》广州站,压轴出场的陈慧娴唱出〈傻女〉、〈红茶馆〉,〈千千阙歌〉,引来全场大合唱,掀起全晚高潮。当晚,近万人与一众歌手回味往昔粤语金曲情怀,呈献怀旧粤语金曲夜,令观众充满集体回忆。

  另据了解,陈慧娴近排也忙于个人内地巡演,乐迷又有机会欣赏她的演出,切莫错过!陈慧娴三十周年演出继东莞站之后,还有7月11日马来西亚站和7月18日南宁站以及10月31日广州站。记者从大麦网发现,南宁站已经正式开票,票价分为VIP980元/800元/680元以及最低价380元。据工作人员表示,南宁歌迷购票热情高涨,票房走势很不错。可见,叱咤乐坛两个世纪,续写事业三大巅峰时代和影响三代歌迷,陈慧娴至今依然大受欢迎,她在歌迷心中的地位无人可以替代。

  陈慧娴,她的粤语经典歌曲数量超过王菲、梅艳芳等天后,其红遍华人地区的代表作有《千千阙歌》、《飘雪》、《红茶馆》、《归来吧》、《傻女》、《跳舞街》、《夜机》等超过十几首经典作品,至今无粤语女歌手超越,在乐坛被媒体称“国语邓丽君,粤语陈慧娴”现象。此番再度载誉归来南宁,将带来不一样的陈慧娴,定会让观众歌迷意料不到。正如她所言:“以前从来没有表演过的歌,都会以劲歌热舞的形式登场,以前我都是以长头发的公主装示人,这次让你们看看新潮的我,一个脱胎换骨的我。”今次南宁演唱会,一切都是全新的形象,前所未有的风格,备受期待。因此,众多全国各地的歌迷也早早购票,期待与心中的“女神”早日相见,一起唱响昔日经典,回到那段美好的时光。

陈慧娴南宁演唱会在线开售
陈慧娴南宁演唱会在线开售

  据了解,陈慧娴三十周年巡回演出2015南宁站将于7月18日登陆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陈慧娴将携香港演唱会的原班人马全力打造南宁演唱会全新味道,除了献唱20多首经典金曲,回顾自己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也将呈献歌剧、中国风、现代舞、劲舞等不同的音乐类型。让广大歌迷最为期待的是,陈慧娴将首次演唱新歌,相对以往全程的粤语歌,陈慧娴是次顾及不懂粤语的朋友,还会演唱国语歌。也正是因为陈慧娴不老的容颜和不凡的唱功,吸引了众多年轻歌迷,其中不乏有“90后”族群,更有三代同堂的粉丝齐齐追捧陈慧娴,迫切期待南宁个唱揭开帷幕。此次南宁演唱会,陈慧娴又会给歌迷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有待歌迷一起去探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5874.shtml report 2052 陈慧娴为南宁演唱会“点赞”搜狐娱乐讯日前,粤语天后陈慧娴领衔关淑怡、周慧敏、区瑞强、陈晓东及汤宝如举行《宝丽金永恒金曲演唱会》广州站,压轴出场的陈慧娴唱出〈傻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