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盘点昔日型秀将 张杰当导师刘维仍唱作

来源:搜狐音乐
盘点昔日型秀将 张杰当导师刘维仍唱作
盘点昔日型秀将 张杰当导师刘维仍唱作

  搜狐娱乐讯 又到了暑假荧屏季,各种真人秀节目霸占着各大卫视的黄金时段。想当年,这个暑假时间段可是选修节目的天下呢,比如超女超男,我型我秀。

  算起来,距离第一期我型我秀,竟然已经11年了!当年的疯狂的小粉丝,现在早就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当年痴迷的型秀帅欧巴们,有的选择退出娱乐圈,为了生活开始关心粮食和蔬菜。有的,依然在圈儿里坚挺,拍电影出唱片,跟层出不穷的小鲜肉们争夺江山。

  张杰

  说到型秀,就不能不提张杰。张先生真的是个挺神奇的人,那么多年,黑他的和捧他的一样莫名其妙。在获得了2004年度我型我秀的冠军后,张杰发了2张专辑,但是始终不温不火,直到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男生选秀,当初比赛时期借着前选秀冠军的名号走到全国4强,比赛之后连续几年狂炒和谢娜的恋情。作为一个从唱歌到长相都没什么特点的艺人,张杰先是搭上坡姐,然后变成网络红人闰土,之后踏上格莱美变身国际张,最近,听说又要担任某综艺节目导师,现在成了型秀出身选手中混的最好的了。

  OP组合

  估计90后都已经不知道OP组合了,他们分别马海生、刘雅瑟、吴斌和高阳。这4位成员早已各自发展,OP组合早就名不存实也亡了。马海生转战青歌赛,唱功了得却机遇难寻;倒是刘雅瑟,当年就觉得这姑娘帅的很,现在也是大多出现在小众音乐圈子里,而且开始转战银幕,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演的朱小北蛮出彩,现在各大卫视演出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里,她演三妹安乐,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不知道是不是都准备以演员的身份出现了;至于吴斌和高阳,我实在是找不到这两位的消息了,感叹娱乐圈的竞争之激烈。

  刘维

  这几天,办公室里的人被一首《感觉自己萌萌哒》的歌给洗脑了,这是刘维的新歌儿。想当年,刘维拿到2005年冠军的时候,我还给他发短信投票来着。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对音乐的执着,据说,他是瞒着家人,自己偷偷打工来参加比赛,并过五关斩六将的拿了个冠军,又执着又可爱。时隔几年,在《百变大咖秀》上看到他时,简直不敢认,这样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活脱脱被逼成逗比了。《感觉自己萌萌哒》的词曲都是刘维亲自创作的。跟著名女神经贾玲合作演唱。强烈推荐这首歌儿的MV,当花美男刘维和“萌汉子”贾玲以情侣的角色同时出现时,这对违和CP组成一种奇怪的美感,让人无法接受又无法拒绝。刘维的音乐实力也是可见一斑,曲风多变,驾驭起不同风格的音乐毫不费力。不知道下一首歌儿会变成什么风格呢?

  师洋

  想了想,还是要说一下师洋。他算是型秀选手中,自强不息的代表了。在当年那样相对保守的娱乐环境下,师洋的出位表演真的是很夺人眼球,毫无意外的拿了人气冠军。但是,娱乐圈毕竟也是要真本身才能混下去,拿了冠军后,师洋拿不出什么作品,公司的态度也是不明朗,无奈之下,师洋转行做了电商,开起了小店,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据说,现在师洋的小店收入已经达到7位数,用他自己的话说“现在我过得很好,有不错的收入也很充实。”娱乐圈并没有实现师洋的明星梦,但是,他的转身真的蛮漂亮。

  关喆

  关喆,型秀的大哥,当年一曲《半瓶香水》唱得整个摄影棚鸦雀无声,唱到杀入全国20强,还有评委念念不忘。然后,大家都造了,参加好声音,获得了事业第二春!从参加“我型我秀”到高调签约艾回唱片中国部,再到默默解约、歌红人不红,后又去台湾参加歌唱比赛,回到大陆,于“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再度一鸣惊人,关喆的歌唱事业就如他情歌音域的兜兜转转,有低谷、也有高峰。现在,更是升级当爹了,补办婚宴时,黄渤、杨坤、李亚鹏等明星好友都有出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30/n415905151.shtml report 2387 盘点昔日型秀将张杰当导师刘维仍唱作搜狐娱乐讯又到了暑假荧屏季,各种真人秀节目霸占着各大卫视的黄金时段。想当年,这个暑假时间段可是选修节目的天下呢,比如超女超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