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凌希首支单曲《沉爱》热播 歌词催泪引共鸣

来源:搜狐音乐
凌希《沉爱》封面
凌希《沉爱》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欢聚传媒旗下歌手凌希通过“偶像众筹”线上项目发布了自己的首张单曲《沉爱》。该曲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金大洲担任监制,短短上线几天便以六百万试听量打入某权威音乐排行榜前十,掀起一股“沉爱”风潮。

  《沉爱》是内地知名音乐人金大洲继杨丞琳《雨爱》后再度打造的“姐妹篇”,与曾谱写了《蜗居》插曲《我不想逃》、阿杜《离开我的自由》等抒情佳作的作曲人李嘉鑫一齐,为凌希量身定做了这首大气磅礴的爱的乐章。“人小志气高”的凌希声音清亮且极具穿透力,将《沉爱》中对离去恋人无法割舍的情愫演绎得格外深情,网友纷纷转发分享,并表示《沉爱》简直就是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歌曲上线短短几天,便已在全网累计超过六百万试听量,更以强劲的势头冲上了某音乐排行榜的前位,力压一众知名歌手。

  过往的凌希多以活泼的风格进行表演,极少展现深沉的一面。此次挑战伤感情歌获得如潮好评,凌希坦言多亏有粉丝支持:“无论我唱什么你们都如此爱护我,《沉爱》的好成绩是我的,也是你们的。”有这样的好成绩,凌希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新歌录制、MV拍摄的筹备工作,其个人首张EP也即将发行。让我们一起期待又一颗新星的冉冉升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4198.shtml report 1091 凌希《沉爱》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欢聚传媒旗下歌手凌希通过“偶像众筹”线上项目发布了自己的首张单曲《沉爱》。该曲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金大洲担任监制,短短上线几天便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