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林肯公园:期待中国行 做重金属不想一成不变

来源:搜狐音乐
林肯公园2015中国巡演海报
林肯公园2015中国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林肯公园将于今年7月17-26日期间,先后在南京、深圳、上海、重庆、北京五座城市的万人体育场巡回开唱,搜狐娱乐也是独家专访林肯公园,以下为本次访问的全部内容。

  1、距离你们上次来中国表演已经过去六年,这也是你们第三次来中国演出,而且要举办如此大型的体育馆演唱会,最让你们兴奋的是什么?

  JOE HAHN:不论是从来没看过我们表演的观众,还是已经看过我们演唱会的粉丝,在他们面前表演都让我感到很兴奋,作为一个美籍韩裔,中国对我而言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也很期待和大家见面,也希望能游览独特的景色感受当地的文化、艺术和一切有趣的事物。

  CHESTER BENNINGTON:对我来说,最让我激动的是能亲身感受更全面的中国包括一些很棒的城市,因为之前都只能通过电视认识,这是最让我兴奋的。

  2、要在一个文化背景完全不同的国家表演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们还记得2007年和2009年前两次来的感觉么?

  JOE HAHN:我们上一次来的感觉特别棒,都是很大型的演出,甚至我们还被告知是当时最大型的摇滚乐队演出,所以我们也特别期待能再来,也希望到时能像上次那样成功,把我们的音乐分享给国内那么多支持我们的粉丝,再次用音乐和大家交流。其实我们已经习惯了满世界巡回演出,不论是欧洲还是亚洲,加拿大、墨西哥、南非、以色列、阿布达比。有一点我们觉得很棒的是,尽管有文化背景的差异,世界各地的粉丝都能通过音乐感受到我们要传达的情感,以及返回给我们的回馈。

  3、这很好,我们也很开心听到你们将再次来到中国,那么你们这次巡回演唱会会在哪些城市举办?

  Mike:在中国我们将举办五场演出,从7月17日的南京、7月19日的深圳、7月22日的上海、7月24日的重庆以及到7月26日的北京。

  4、你们会怎样平衡新歌和老歌在演唱会歌单的比重?会唱哪些经典歌曲呢?

  CHESTER BENNINGTON:我们通常会把安排曲目的任务交给我们的吉他手,他也很乐于做这件事,所以过去这几年我们就都交给他来处理,有一点让我们觉得很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些比较热门的歌曲,所以无需为了选歌烦恼,所以要做的是在以前的歌单的基础上增添一些新专辑的歌曲,最有挑战性的一点是我们要参照粉丝的喜好从经典歌曲中做选择。

  5、你们的新专辑,The Hunting Party,和近几张唱片的风格都有相当大的区别,可以说是精神和内涵的回归,是什么导致了这样的转变?

  CHESTER BENNINGTON:和乐队成员在一起总是会产生一些非常有创意的冲动想法,导致我们这次风格转变的最大源头是Mike,他不想再做一些一成不变的作品,想做重金属摇滚,对此我们也都一致赞同。

  6、林肯公园和Steve Aoki第二次合作的Darker Than Blood即将在今年发行,和他们合作的感受如何?

  Mike:我爱Steve,我们都来自洛杉矶,我们过去有过很多交集,我在社交网络也多次提到,我们都通过网络交流,他是个很随意的人,我们的交流就像老友,之前错过了很多年,终于正式通过邮件交流想法,是的,这种感觉很棒,我们合作了两首歌,我觉得对大多粉丝而言最感兴趣的是Darker Than Blood,就是我们下张专辑的歌曲,Hunting Party属于硬摇滚,比Darker Than Blood更具听觉冲击,显然两张专辑是非常不同的,更像电子音乐,跟他合作很开心也很有趣,我们都很享受。

  7、好的,但据Steve透漏,你重新改写了他最初版的歌词,因为你觉得他写的内容太过于欢乐了,欢乐的歌不好么?

  Mike:我的确修改了很多,我们一起完成了全部歌词的创作,当我们初次见面时,我想写一些开心的歌词,所以一开始的大部分内容都是欢乐的,但跟现在的最终版本的确有很多的不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7674.shtml report 2284 林肯公园2015中国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林肯公园将于今年7月17-26日期间,先后在南京、深圳、上海、重庆、北京五座城市的万人体育场巡回开唱,搜狐娱乐也是独家专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