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BER支持SOLER巡演 DINO公布二宝喜讯

来源:搜狐音乐
Soler 全国夏季巡演海报
Soler 全国夏季巡演海报

  SOLER夏氏兄弟乐队2015年全国巡演十城已经引发歌迷们的热烈关注已增至11场,而知名打车软件UBER也表示全力支持SOLER巡演,要为去看SOLER摇滚现场的歌迷赠送乘车优惠,让歌迷们能在SOLER的音乐现场尽情尽兴,享受好音乐!

  同时SOLER弟弟DINO近日也发布了其二宝是个男宝宝的喜讯,DINO全家福照片洋溢着一片幸福美满,大宝DADA也是萌萌的明星相。而巡演筹备前DINO已表示巡演须要在9月前完成,然后9月即将放假陪太太待产一个月,等待第二个男宝宝的降临!绝对是当下绝世好丈夫与好爸爸!

 

 

 


  这个夏天,就让我们乘UBER去看SOLER摇滚现场同时顺祝SOLER的第二个男宝宝平安健康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1/n416000658.shtml report 1934 Soler全国夏季巡演海报SOLER夏氏兄弟乐队2015年全国巡演十城已经引发歌迷们的热烈关注已增至11场,而知名打车软件UBER也表示全力支持SOLER巡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