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鲜肉”杰克逊-威尔斯2015中国巡演 即将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Jackson Wells
Jackson Wells

Jackson Wells
Jackson Wells

  来自美国田纳西的独立唱作人

  90后创作才子

  会讲中文的鲜萌男神

  首度中国巡演 即将展开

  搜狐娱乐讯 Jackson Wells来自美国田纳西,拥有麦田般金色的头发,和一双深蓝色的眼眸。14岁便展露出惊人的创作天赋,2011年时发表第一张单曲《Lovesick》。这位独立唱作人既写过心碎的绝望和温暖的希望,也写过家庭与友谊。他的嗓音就如同仿佛清晨的一缕阳光般温暖柔和,善于将所有所有平凡生活的细节,变成一曲曲优美动人的歌曲。

  Jackson Wells的音乐作品在美国备受欢迎,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他的MV点击量超过180万。首张全长专辑《生命之画》(Picture of Life)由格莱美制作奖获得者Bill Cuomo担任制作人,专辑一经推出便席卷全美,获得乐迷和媒体一致好评,而后的巡演也大获成功。从洛杉矶的蓝调之屋、环球影城商业街、到著名的蓝鸟咖啡屋,Jackson 的演出都轰动一时,一票难求。

  虽然出生在美国,Jackson却十分喜欢中国文化和美食,在大学除了主修作曲以外,还坚持学习中文。从2012年起,他已经连续三年受邀在成都国际友城音乐周表演,阳光俊朗的外形加上清新的音乐风格,让他在成都拥有了许多铁杆粉丝。

  2015年7月,来自田纳西的邻家男孩Jackson Wells即将踏上首次中国巡演的旅程,这次巡演将会去到更多的中国城市, 定会有更多的中国乐迷喜欢上他那温暖的笑容和独立清新的音乐风格。

  附: 演出排期:

Jackson Wells演出海报
Jackson Wells演出海报

  【万有音乐系】Jackson Wells2015巡回演唱会

  7月29日 成都 小酒馆空间

  7月30日 重庆 坚果livehouse

  7月31日 昆明 骆驼livehouse

  8月1日 广州 TU凸空间

  8月2日 深圳 南山文体中心 聚橙小剧场

  8月5日 苏州 Wave livehouse

  8月6日 上海 MAOlivehouse

  8月7日 南京 斑马Livehouse

  8月8日 常州 迷宫 livehouse

  8月9日 北京 愚公移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2/n416062794.shtml report 2316 JacksonWellsJacksonWells来自美国田纳西的独立唱作人90后创作才子会讲中文的鲜萌男神首度中国巡演即将展开搜狐娱乐讯JacksonWells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