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y2新专辑倒计时预告片曝光 猛练舞蹈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By2
By2

  今日,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组合By2新专辑倒计时预告片首度曝光,姐妹两人在练习室狂练舞蹈,大汗淋漓,已为新专辑做好十足准备,亦勾起歌迷对全新作品的期待。

  By2搏命姐妹强势回归 狂练舞蹈大汗湿身

  暌违近两年,“搏命姐妹”By2近期宣告将携全新专辑回归,今日By2首次曝光为新专辑筹备的幕后花絮,擅长唱跳的两姐妹本次为再将舞蹈感官度升级,在练习室狂练十几个小时,直至汗水把衣服全部湿透。据By2身边工作人员透露,这样的练习两姐妹从年初开始几乎每天都在进行,原本比姐姐Miko胖的Yumi体重速掉5公斤,傲娇的Yumi还打趣第一次瘦过姐姐,好开心。

  By2为新歌“吵架” 美国学舞蹈变身“舞霸”

  据悉,在全新专辑中By2亦有自己创作新歌,在共同写歌的日子,两姐妹时常为一句歌词或一个和弦拌嘴,但最终出来的新歌让两姐妹听来都十分开心。为了在全新专辑中有更好于以往的表现,两姐妹特别赴美拜师碧昂斯舞蹈老师学习舞蹈,为实力“加磅”,在拍摄新歌MV过程中,亦被导演赞为“舞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3/n416097696.shtml report 2192 By2今日,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组合By2新专辑倒计时预告片首度曝光,姐妹两人在练习室狂练舞蹈,大汗淋漓,已为新专辑做好十足准备,亦勾起歌迷对全新作品的期待。By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