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举纲个唱VCR花絮照曝光 摇滚硬汉拒被贴标签

来源:搜狐音乐
白举纲
白举纲


  白举纲2015“白热化”演唱会即将来袭,继前几天万物“白热化”变炸弹的概念海报出炉后,今日,两张VCR拍摄花絮照片曝光,小白身着朋克大裆裤手拿吉他,完全一副摇滚小硬汉的即视感。

  如果要问小白的坚持或最喜欢的音乐类型,那一定就是摇滚!年纪轻轻却一颗“Old Rock”内心的小白,在创作里贯穿了从一而终的热血摇滚精神,而这次“白热化”演唱会,也将是一场摇滚的盛宴,小白会进一步诠释他的心声诉说,在强烈摇滚重拍里宣泄灵魂深处的“强硬”。

  我们听到许多年轻歌手的作品,往往被商业包装过度,要么是故作老成的世故,要么是假扮天真的愚蠢,然而小白对于自己的音乐绝对不苟同于流水线生产出来的商品,他的作品就是要保留自己的个性与坚持。因此,他反权威、反膜拜,拒绝被贴上固定标签,不想一直被消费。白举纲就是这样一个90后的典型代表,无畏坚持,永远都追随自己内心的那股力量!期待7月25日“白热化”演唱会带你走进Rock world!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5339.shtml report 1006 白举纲白举纲2015“白热化”演唱会即将来袭,继前几天万物“白热化”变炸弹的概念海报出炉后,今日,两张VCR拍摄花絮照片曝光,小白身着朋克大裆裤手拿吉他,完全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