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高徒徐嘉苇亮相星动亚洲 人气鲜肉成吸睛王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星动亚洲》在明清两代的皇家祖庙、享有近600年历史的太庙举行了隆重的开播盛典,包括《星动亚洲》明星导师和嘉宾在内的40组明星艺人、嘉宾名流等均盛装出席,群星璀璨场面盛大,“最美和声”中张杰高徒徐嘉苇也在受邀之列,最近人气颇高的他一走上红毯便吸睛无数。

  徐嘉苇曾于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快乐男声》比赛,最终与张赫,郭乐,姜潮,陈骁,卢信宥,韩野组成实力偶像团体“快乐天团8090”并签约天娱传媒。2012年与公司解约并退出组合。2015年05月参加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加入张杰导师战队。两人合唱的曲目每次都是各大平台的热门歌曲,颇似鹿晗的外形也让他备受关注,张杰在节目中也对徐嘉苇有着惺惺相惜和关爱之情,不但褒赞徐嘉苇在舞台上成长迅速,让人不禁感受浓浓的师徒之情扑面而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3/n416127156.shtml report 1373 昨日,《星动亚洲》在明清两代的皇家祖庙、享有近600年历史的太庙举行了隆重的开播盛典,包括《星动亚洲》明星导师和嘉宾在内的40组明星艺人、嘉宾名流等均盛装出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