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艾斯卡尔7月19日举办专场演出 新专辑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艾斯卡尔·灰狼》专辑封面
《艾斯卡尔·灰狼》专辑封面


  7月19日,中国摇滚乐先行者艾斯卡尔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专场演出,正式推出蓄势多年的全新专辑《艾斯卡尔·灰狼》(Askar Grey Wolf)。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当代流行音乐的发轫期,艾斯卡尔即已弹起吉他组起乐队。毕业于电影学院的他曾在自己主演的影片中演唱了所有的歌曲,也曾在新疆体育馆举办了新疆有史以来第一个个人演唱会。九十年代初,艾斯卡尔成立了著名的灰狼乐队,远赴北京开始了自己的摇滚生涯;随即又走向全国,成为早年中国摇滚舞台上的一支生力军。此间艾斯卡尔曾为多个合辑录制单曲,并先后推出两张单曲唱片。

  1996年,艾斯卡尔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灰狼》,之后一举走出国门,代表中国大陆参加了多个海外音乐节和国际性音乐活动,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赞誉。与此同时,艾斯卡尔也得到了国内乐坛和媒体的一致认可,不仅受邀参与了MTV、Channel [V]、央视等多个节目的录制,还频繁登上国家级音乐活动的舞台,成为创造性融合维吾尔民族音乐和现代音乐的典范。

 


  2001年7月,艾斯卡尔在全国发行了第二张个人专辑《祝福》,次年更受邀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并在随后荣获2002央视春晚观众最喜爱的作品奖。此后他愈发频繁地亮相国际国内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既在各类公益演出中献声,也曾为王力宏和齐秦的大型个唱担任嘉宾。在2005年推出的第三张专辑《拥抱太阳的人》中,艾斯卡尔独树一帜的音乐理念更加圆熟丰满,而此时他已是当代维吾尔民族文化的音乐名片和形象大使,始终奔走在文化交流和音乐推广活动的第一线,至今从未停下脚步。

  现场是艾斯卡尔的生命,他在舞台上倾注了大量的热情和精力,或许正因如此,新专辑的发行才会蓄势至今。《艾斯卡尔·灰狼》注定是一张厚积薄发之作,铿锵激昂的摇滚内核将统领包含多种维吾尔乐器的超大乐队编制,足以诠释古老民族的沧桑粗犷和现代心灵的敏感细腻。这些作品可以是史诗,也可以是乡谣,它们都已被艾斯卡尔赋予生命——7月19日,北京愚公移山,来见证它们的诞生,感受它们鲜活的呼吸。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5年7月19日(周日) 晚20:30

  演出地址:北京愚公移山(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大门西侧)

  票务信息:预售80元,现场120元

  购票地址:https://www.modernsky.com/index.php/Live/info/id/386.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6/n416249608.shtml report 2049 《艾斯卡尔·灰狼》专辑封面7月19日,中国摇滚乐先行者艾斯卡尔将在北京愚公移山举办专场演出,正式推出蓄势多年的全新专辑《艾斯卡尔·灰狼》(AskarGreyWo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