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上海音乐学院校花戴予彤清纯素颜美照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上海音乐学院的校花戴予彤日前被曝一组素颜照片!照片当中的她素颜的样子干净、纯洁、把奶茶妹妹都比了下去。据悉,戴予彤是个95年的安徽姑娘,现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美丽的姑娘会多种乐器以及很好的音乐天赋 最主要颜值很高还有着傲人身材 不仅被同学熟知,周边的学校的同学都慕名想一睹这传说中多才多艺的校花容貌 因条件真的太好了现已被大公司签约为正式歌手 后面戴予彤会有很好的音乐作品带给大家,让所有人熟知并且喜爱她!相信她会是跟嫩模鼻祖Angelababy一样开创一个有颜有貌多才多艺的这种路线歌手的新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6/n416251928.shtml report 2221 上海音乐学院的校花戴予彤日前被曝一组素颜照片!照片当中的她素颜的样子干净、纯洁、把奶茶妹妹都比了下去。据悉,戴予彤是个95年的安徽姑娘,现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