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斯琴巴图2015最新专辑《兄弟》震撼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斯琴巴图,2015最新专辑:《兄弟》震撼来袭。问世间情为何物,爱情、亲情、友情都直叫人难以忘却!此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兄弟》写出了自己对兄弟的心声,亲情中有兄弟,友情中有兄弟,爱情中有兄弟,古往至今,打拼路上男人们都有自己并肩风雨的朋友兄弟。

  据悉:斯琴巴图,1979年9月9日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的一个普通牧民家里。在成长的记忆里,蔚蓝的天空,绿茵如毡的草原,赋予了他音乐方面的才华,在音乐道路上,虔诚的向前走着,让他沉醉,给他动力。1999年斯琴巴图毕业内蒙古财经学院后,一直在亿利资源集团从事财务工作,然而,他对音乐的追求没有改变。一把吉他、一首歌、一杯美酒、一条哈达,带着浓浓民族风情气息的他,给人独特的音乐享受。2010年,他录制了第一首歌曲《母亲》,在创作的道路上,一首首讲述乡土情、草原恋的歌曲展现给大家。在他的歌曲里不仅有蒙古族的粗狂,也有塞外汉子的豪放;不仅有策马扬鞭的洒脱,也有温馨动人的亲情;不仅有蒙古长调的悠扬,也有质朴细腻的表达;回忆童年的纯真,感受母爱的伟大,畅游草原的广袤,给你心灵深处的震撼。

  2012年发行第一张专辑“草原的歌谣”,深受听从喜爱,2015年发行第二张专辑“兄弟”。、2011年参加内蒙古春节联欢晚会、2013年——2015年参加鄂尔多斯春晚、2014——2015年参加鄂托克前旗春晚、2008年鄂尔多斯青年歌手大赛二等奖、2014年8月参加首届鄂尔多斯原创音乐节、2015年1月10被邀参加了“艾基木2015新年音乐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6/n416254577.shtml report 1156 歌手斯琴巴图,2015最新专辑:《兄弟》震撼来袭。问世间情为何物,爱情、亲情、友情都直叫人难以忘却!此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兄弟》写出了自己对兄弟的心声,亲情中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