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妈妈向前冲》主题曲《我懂了》诠释乐观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妈妈向前冲》剧照
《妈妈向前冲》剧照


  日前,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山东卫视的再次开播,主题曲《我懂了》亦随之被更多人所熟知。除了剧中的励志故事让人颇有感触外,该剧的主题曲也是一碗心灵鸡汤,让人无论是精神还是情感上都颇为受益。

  《我懂了》作为《妈妈向前冲》的主题曲,不但的与电视剧剧情十分契合,更从侧面述说了主角的情感故事。其实与其说是主题曲,还不如说是对王晴内心转变的一个真实写照,它完美的诠释了妈妈向前冲的主旨。就像歌词所写/我怀抱着期待/忘记了慌张/学会了坚强/只要我心中的太阳/还有着最初的光亮。

  正是汪晴的心中有爱,心向着阳光,才有足够的信念支撑着她走出人生的低谷,迎来新的人生,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强者。整首歌曲完全是对辣妈的深度解析,告诉我们面对人生的低谷时要学会释然,这样我们才能成为生活的强者和智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0851.shtml report 860 《妈妈向前冲》剧照日前,电视剧《妈妈向前冲》山东卫视的再次开播,主题曲《我懂了》亦随之被更多人所熟知。除了剧中的励志故事让人颇有感触外,该剧的主题曲也是一碗心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