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海星加拿大宣传新专辑 献唱星秀动全城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徐海星受邀出席由加拿大新时代电视、城市电视、加拿大中文电台及主办的VOCALIBRE 2015决赛,献唱John Bassett Theatre大舞台。

  当晚,八位带着音乐与梦想的星秀参赛精英,经过为期数月的全方位训练也无不卯足全力,争取最后皇者席位。从大合唱、独唱到双人合唱,欢声雷动带来不同年代的经典及其偶像歌曲。

  同时此届的比赛评审,资深音乐人蔡业恩、著名歌星钟安妮及钟珍妮、资深音乐人王志伟等也在当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徐海星作为今年压轴更是获得全场热烈喝采,数首歌曲包括经典名曲《相思河畔》、《I'll Be There》以及其专辑歌曲《叫醒》,与去年多伦多新秀歌唱大赛得奖歌手刘天涯被大会安排合唱《Endless Love》牵起另一高潮。

  据悉,海星在今年二月来到多伦多表演时告诉当地的粉丝们她会尽快回来再唱歌给大家听,时隔仅仅五个月,海星如约而至,海星的粉丝们也从加拿大各地赶来多伦多,支持可爱的海星同时再次感受巨肺小甜心的现场实力。表演后,海星一如往常的贴心,在后台碰到热情的歌迷要求拍照都微笑答应,碰到小朋友粉丝,还亲切的说自拍也可以。

  工作人员透露,海星此次加拿大之行除了当晚的表演还有很多的通告,因为海星的英文很好,所以将携新专辑录制几期当地的电台电视节目,除此之外还有一次杂志封面的拍摄。

  海星的母亲也亲自陪同。担心女儿过度疲劳,则全程陪伴在海星身边悉心照料,每天都会在海星工作后做一餐可口的家常菜,让海星连连称自己好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8/n416365694.shtml report 1910 近日,徐海星受邀出席由加拿大新时代电视、城市电视、加拿大中文电台及主办的VOCALIBRE2015决赛,献唱JohnBassettTheatre大舞台。当晚,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