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成都独立摇滚秘密行动《Loop 循环》 发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专辑封面
专辑封面

  《Loop 循环》

  流派:摇滚

  类型:专辑

  演唱/词曲:秘密行动乐队

  发行时间:2015年8月4日

  发行厂牌:大福唱片 (D Force Records)

  “我们一直是很阳光的人,但不知为什么对偏冷的音乐这么着迷。”—— 秘密行动

  电子情怀摇滚精魂——秘密行动首张专辑《Loop 循环》发布在即

  继刚刚发行独立/实验电子音乐人 nara、iimmune 的唱片后,北京的新晋独立厂牌大福唱片 (D Force Records) 今夏又将带来一张特别的摇滚作品:来自成都的六人组合秘密行动 (Stolen) 的首张录音室唱片《Loop 循环》。不同于传统摇滚乐队,秘密行动将摇滚乐冷硬的质感与电子舞曲的性感律动相融合,形成一种独特的阴暗而充满活力、既深邃内敛同时也适合舞池派对的独特声音。首支单曲MV《Hook》也已经于乐视音乐独家首发。

  2014年,秘密行动正式签约大福唱片,并于同年年底前往台北著名独立音乐大本营112F Recording Studio 录制首张全长录音室专辑。唱片制作人由P.K.14乐队的吉他手许波担纲。新专辑收纳了乐队过去两三年内创作的作品,既有已在网络和现场演出上让歌迷耳熟能详的曲目,也包含许多之前从未公布、令人兴奋的全新曲目。《Loop 循环》将于2015年8月4日起在全球范围发行,CD版本也将开始同步发售,今年晚些黑胶版本也将面世。

《Hook》MV
《Hook》MV

《Hook》MV
《Hook》MV

  青春的阴暗面——首支单曲《Hook》MV发布

  乐队首支单曲《Hook》MV现在已由乐视音乐独家发布。《Hook》是乐队最新的作品之一,也是这张专辑里电音元素运用得最纯粹彻底的一首。迷人而诡谲,优美而危险,这支现场版本 MV 呼应着曲目中复杂微妙的情绪。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夜晚的秘密行动—— 8月1日成都首发演出

  秘密行动是属于现场的,秘密行动是属于夜晚的。无论你是阴郁躁动的另类分子还是荷尔蒙旺盛的派对动物,秘密行动泛着蓝绿色光芒的舞池和触了电的摇滚乐都是你发挥想象力与宣泄欲望的最好场合。

  8月1日,秘密行动在成都万象城小酒馆空间举办《Loop 循环》首发演出。 乐队特别为这场“成人礼”准备了全新编曲、全新VJ视觉和舞台装置、全新的曲目。8月底,乐队将带着《Loop 循环》开启全国范围长达一个多月的公路巡演,你可以在这场演出中抢先窥见巡演端倪。

  秘密行动8月1日新专辑《Loop 循环》全国首发演出

  购票链接【https://dou.bz/2MUUrT】

  乐队及唱片简介:

  独立摇滚乐队秘密行动 (Stolen) 来自成都,由五位乐手和来自法国的 VJ FORMOL组成。虽然乐队成员大多数都是刚刚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大学生,作为一支乐队,秘密行动已有颇长的历史:乐队从高中开始就初具雏形,主要成员几乎都是发小好友, 并在2011年曾获得迷笛主办的BUD ROCKS乐队大赛冠军。不可动摇的默契和专业的训练让秘密行动的音乐显得一气呵成,自然自信。2013年,乐队联手成都小酒馆和 New Noise 厂牌发行首张 EP《奇怪的老式娱乐》,他们肉感而充满活力的声音及极具感染力的现场演出一直在为他们赢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确切地描述秘密行动的音乐并非一件容易的事,乐队所受到的音乐影响颇为多元:从 Joy Division 式的生冷后朋克到 Kraftwerk 式的未来主义 Krautrock,还有 Nine Inch Nails 工业黑暗与 Portishead 的万种风情……秘密行动将来自摇滚乐与电子乐的元素融合出一种充满现代感的独特味道,同时也展示出无限的发展潜力。正如乐队的名字所暗示的,秘密行动的音乐带着一种粘稠的阴暗气质。主唱梁艺极具辨识度、强有力而神经质的演唱为乐队的音乐带来无限的紧张感。更为可贵的是,秘密行动的“黑暗”并无刻意与乏味——他们蓬勃的节奏组、精彩的吉他和合成器段落都保留了一种属于年轻人的危险与性感。

  2014年,乐队正式签约大福唱片 (D Force Records),并于同年年末前往台北著名独立音乐大本营 112F Recording Studio 录制首张全长录音室专辑。唱片制作人由 P.K.14 乐队的吉他手许波担纲。新专辑收纳了乐队过去两三年内创作的作品,既有 “Electric Echo”, “No Replay”, “Suicidium Morbus” 这些已在网络和现场演出上耳熟能详的曲目,也包含 “Aamir”, “Hook ” 等之前从未公布、令人兴奋的全新曲目。在乐队、制作人和录音师大半年的忙碌之后,这张新专辑《 Loop 循环》将在 2015 年 8 月和大家见面。主题 “loop” 一方面代表了电子乐中惯常使用的 loop 手法,一方面也象征着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周而复始。唱片封面的设计师,乐队VJ说:“Loop 充满各种可能性,有些可能过于理性甚至无聊,有些则充满惊艳和意外。” 毫无疑问,《Loop 循环》这张唱片,属于后者。

  秘密行动微博:@stolen秘密行动

  秘密行动豆瓣音乐人小站:https://site.douban.com/stolen/

  大福唱片微博:@大福唱片_DForceRecords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8/n416391419.shtml report 4094 专辑封面《Loop循环》流派:摇滚类型:专辑演唱/词曲:秘密行动乐队发行时间:2015年8月4日发行厂牌:大福唱片(DForceRecords)“我们一直是很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