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坦春晓音乐会曲目曝光 匠心独运浪漫加倍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7月中旬的南京和宁波,或许将成为彼时中国浪漫指数最高的地方——彭坦×春晓“有爱任性”音乐会将于10日和11日先后在两地上演。这是这对乐坛伉俪首次举办二人专场,他们在各个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如今演出时间临近,演出的部分曲目也终于曝光,让我们先来一探究竟。

  经典作品一网打尽 曲目安排独具匠心

  作为出道已久的知名唱作人,彭坦在音乐生涯的各个时期都留下了经典作品,从达达乐队的名作《南方》到早期个人作品《少年故事》,再到2013年大受赞誉的《美丽山》,此次音乐会统统一网打尽,为乐迷完整呈现他的音乐“迁徙”之旅。专为春晓所写的《Easy》肯定会唱,而《EP2》等更具风格化和过渡性的作品,也因其在乐迷中的传唱度而被收入曲目单,它们的存在让彭坦的创作心路和音乐脉络更加清晰。

  不过这些曲目的演唱顺序并未以创作时间先后来安排,而是似乎遵循着一个内在的逻辑,对完美爱情的追寻和守护,对理想世界的想象和领悟,或许都是其中暗含的线索。如此一来,在剧场的舞台下重温这些经典,又会是对彭坦的重新认识和发现,而且,谁知道他将用怎样的方式去演绎这些歌呢?

  春晓献艺不拘一格 舞美设置不落窠臼

  爱情当然是这两场音乐会的基调,没有谁比彭坦和春晓更适合这样的主题了。他们用音乐去拥抱彼此的灵魂,去实践和确证自己对爱的信仰,并感染到每一个人。他们近年来的情人节单曲计划已成乐坛佳话,此次演出自然不可或缺,而这也是二人首次同台献唱这些歌曲。此外,春晓还将以不同的角色参与演出,据悉她不仅会为彭坦担任乐手,还将自己带乐队演绎个人作品,而情侣们最希望看到的二人甜蜜对唱,或许会让台下的单身汪们泪流成河,继而速配成功也说不定……

  剧场演出的优势之一,便是可以个性化地实现艺人对现场的细节把控。据悉这次音乐会的舞台将以素雅恬淡示人,归还爱情的真挚淳朴,春晓则会凭借丰富的时尚跨界经验,利用灯光营造梦幻而浪漫的氛围——你绝不会感到自己误入了婚礼现场,却会再次相信爱情。

  目前两场音乐会已进入最后抢票时间,520情侣套票和111单身狗票更炙手可热。7月10日南京紫金大戏院,7月11日宁波逸夫剧院,无论你们是情侣档还是单身汪,都请来现场接受这份音乐中的祝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8/n416408417.shtml report 1518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7月中旬的南京和宁波,或许将成为彼时中国浪漫指数最高的地方——彭坦×春晓“有爱任性”音乐会将于10日和11日先后在两地上演。这是这对乐坛伉俪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