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任贤齐8月8日《落跑吧 爱情》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我们曾经称他为歌手,也曾将他定义为演员,但是今天,我们将第一次以导演这个身份来介绍他。任贤齐,出道25年,他总是会以一种慢热的方式不断带给我们惊喜。8月8日,他携自己的第一部电影《落跑吧 爱情》的原声音乐现身北京雍和宫糖果三层,用他最熟悉也是最擅长的方式,向我们宣告一位新导演的诞生。

  新曲联唱,遇见爱情

  当天,任贤齐将首唱电影插曲《爱上夏天》及主题曲《外婆的澎湖湾》。两首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的歌曲,却能带来一样的感动。一首轻快应景,一首怀旧温情。相信每一个音符都能为你带来别样的感受,就在你轻轻哼唱的时候,让你感受到来自澎湖的风,来自电影中纯粹的爱情。

  老歌新唱,首首经典

  从演唱会的歌单来看,与其说是任贤齐的演唱会,不如说是可以全场大合唱的K歌会,因为当我们提到“任贤齐”,每个人心中都会浮现出一首属于自己的歌,而不论是哪一首,你都将在这里听到。让我们来一场放肆的演唱会吧,放肆的哭,放肆的笑,放肆的唱歌,我们带着任贤齐,你带着热情。

  最美青春,勇敢落跑

  不同于以往的电影,《落跑吧 爱情》向人们传递出的是一种轻松与愉悦,也带着一些莫名的勇敢和冒险,就像任贤齐的歌,触动你最柔弱的神经,同时也给你无法复制的力量。每个人都会有想跳脱出现在生活的想法,那么来我们的演唱会吧,哼唱你记忆中的旋律,合着电影中的喜怒哀乐,世界那么大,是时候来我们这看看啦!

  除了任贤齐本人外,电影部分主创及好友也将悉数到场助阵,李国毅、马念先、九孔和大女孩将在演唱会中与齐哥共同演绎经典曲目,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本次演唱会票务7月13日将在淘宝展开众筹,数量有限,如果你想和几百人共同K歌,我们将会是不二的选择。8月8日晚间19点30分,我们在这里,等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9/n416448333.shtml report 1389 我们曾经称他为歌手,也曾将他定义为演员,但是今天,我们将第一次以导演这个身份来介绍他。任贤齐,出道25年,他总是会以一种慢热的方式不断带给我们惊喜。8月8日,他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