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丹峰献唱《花千骨》插曲 诉“东方”真情

来源:搜狐音乐
张丹峰“东方彧卿”演技获赞
张丹峰“东方彧卿”演技获赞

张丹峰
张丹峰

  搜狐娱乐讯 伴随着《花千骨》的热播,在剧中对“骨头”百般呵护宠爱的“国民备胎东方彧卿”也成为众票女性心中的最佳男友。而扮演该角色的实力派演员张丹峰也迎来了事业井喷期。日前,张丹峰倾力献唱的《花千骨》插曲《地老天荒》正式曝光。张丹峰一改剧中呆萌形象,深情十足诠释出“为爱付出”的爱情真谛,令听着为之动容。

  “东方彧卿”张丹峰用真挚醇厚的声线深情演绎这首扣人心弦、为爱付出为主题的歌曲《地老天荒》。除去音乐旋律宛转悠扬外,直击灵魂的歌词宛如“东方彧卿”在“骨头”耳边倾诉爱意,动人情殇,唯爱永恒……跳跃的音符下不仅展现出“东方彧卿”对骨头爱意深情,也同时流露出张丹峰本人对爱情的真谛。有人说,《地老天荒》这首歌像是一杯美酒,只有静静倾听才能品出其中的爱情滋味,或心花怒放、或撕心裂肺。《地老天荒》一曲道破“东方”最深情感,就算剧中东方因爱情所牵绊所有,失去所有,但爱过就好。

  一直以来,张丹峰凭借着在剧中精彩表现,收获很多网友喜爱,其真实不浮夸的演技更是被大家认可。如今,再有幸应《花千骨》之邀,跨界演唱《花千骨》插曲《地老天荒》着实让剧迷颇感惊喜。在期待与惊喜下, 张丹峰不负众望将深处爱情时男人的心得展露无疑。这位演技、唱功、颜值俱佳的实力派偶像俘获众心,实属情理之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09/n416466259.shtml report 1445 张丹峰“东方彧卿”演技获赞张丹峰搜狐娱乐讯伴随着《花千骨》的热播,在剧中对“骨头”百般呵护宠爱的“国民备胎东方彧卿”也成为众票女性心中的最佳男友。而扮演该角色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