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造音乐全国巡演在即 12位原创歌手48场原创音乐秀

来源:搜狐音乐
造音乐全国巡演海报及场次曝光
造音乐全国巡演海报及场次曝光

  搜狐娱乐讯 为力挺本土原创音乐人、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继6月13日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的“造音乐演唱会”后,由梦响当然音乐再次联手太合乐动音乐、索尼音乐共同打造的 “造音乐”全国巡演,将于7月24日在全国29个城市陆续开唱。届时,第二季《中国好歌曲》12位人气唱作人将以三人一组的表演形式,以四条路线分别展开。一场庞大的原创音乐全国巡演即将拉开帷幕。

  《中国好歌曲》12位唱作人 29个城市分别开唱

  据了解,“造音乐全国巡演”为期近两个月之久,将在北京、石家庄、上海、沈阳、天津、济南、南京、重庆、成都、厦门、广州、武汉、杭州等全国29个城市交替进行,共48场次的演出。第二季《中国好歌曲》中的人气唱作人每三人一组,以四条线路分别开唱——第一组:苏运莹、许钧、刘雨潼,第二组:裸儿、苟乃鹏、羽田,第三组:陈萝莉、苏晴、刘润洁,第四组:那吾、魏佳艺、潘云安。12位原创歌手在全国巡演中,将为各地的观众分别送上彼此在“好歌曲”节目中所表演过的经典歌曲;同时大家还都分别准备了多首自己的最新原创作品。

  经典原创歌曲结合全新原创作品 全国大展原创魅力

  在“造音乐全国巡演”每场的演出中,12位原创音乐人将延续6月13日在北京举办的“造音乐演唱会”的表演形式——每个唱作人在演绎自己经典的原创作品的同时,还将通过同场唱作人的相互结合、不同音乐风格的混搭、乐队与歌手的身份变换与配合上,进行更多的突破和更多元化的音乐尝试,将更多出其不意的音乐惊喜,和原创音乐的魅力展现给全国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0/n416544324.shtml report 1220 造音乐全国巡演海报及场次曝光搜狐娱乐讯为力挺本土原创音乐人、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继6月13日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的“造音乐演唱会”后,由梦响当然音乐再次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