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 个性互动歌迷怒赞

来源:搜狐音乐
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
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

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
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

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
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


  继Hebe、Selina相继单飞出辑在华语音乐市场带来叫好又叫座的反应之后,这次终于轮到ELLA压轴单飞。ELLA这位被封为“超级不受控新人”的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于7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内地记者会,从入场座椅摆位、媒体新闻稿件到发布会内容,均不按牌理出牌,宣告“不正常”WHY NOT?

  “时尚一哥”张鹏倾力主持发布会 “最不受控新人”-ELLA惊艳登场

  专辑取名为《WHY NOT》的灵感来自于ELLA不按牌理出牌、没规则、玩起来没尺度的个性。在ELLA的世界里,只要是不违法、不伤害别人的事情,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此次ELLA更与时尚传媒旗下型男主持张鹏联手挑战不正常记者会,可谓诚意满分。型男张鹏是时尚传媒旗下金牌主持,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深受大家喜爱!此次现场活动,张鹏大展个人主持魅力,同ELLA将”不正常精神“发挥到极致!轻松将“疯后”ELLA和歌迷的关系拉近,引发歌迷怒赞!

  华语乐坛老将新秀联手重组无限度音乐元素 打造无定位的ELLA音乐新流派

  ELLA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汇集了亚洲乐坛最炙手可热的音乐人包括王治平、吕祯晃、郭文宗、马毓芬、袁惟仁、武雄、黄伟文、刘以达、施人诚、徐世珍、陈珊妮、张震岳、小仓慎吾、张简君伟、JerryC、ELLA、陈信延、蓝小邪等人,联手重组音乐元素,创造ELLA在音乐上的无限度可能性。ELLA从专辑开案收歌开始便潜心全程投入,对于各方音乐人热心贡献的音乐作品来者不拒,持开放态度。因为她对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音乐曲风完全无设限,只要是好听的、好玩的、够有创意的,不论快歌或慢歌她都想要尝试!于是专辑首波开门歌选了鲸雨与武雄创作的实验性作品《有何不可》,专辑第二波主打《你正常吗》则出其不意地走日系电子舞曲摇滚曲风。紧接着第三波主打歌则即将以描写重爱患者们的情歌《信爱成瘾》刮起E氏独门抒情风暴。除了日系舞曲与台味抒情歌之外,ELLA在专辑中收到了因拍戏结缘的香港知名唱作音乐人达明一派的刘以达为她量身创作的《有事吗》,并请得陈珊妮担任此歌的制作人。此外,专辑内制作精良的数首抒情精品例如女人对烂情人的恨废宣言《浪费眼泪》,施人诚填词、内敛自省的《想念自己》、张震岳友情创作的《情书》、袁惟仁担任配唱制作人的《赖床》都一一展现了ELLA在声音中蕴藏的超强感染力。专辑也特别收录ELLA自己创作的《30啊》,这首三拍子曲风的歌道尽了她步入30岁以后的轻熟心境。三首ELLA参与演出的戏剧主题曲,包括电视剧《谎言游戏》中的《真的我》与《无解》,以及电影《缺角一族》的《差一点》,则展现了ELLA多变的戏剧化唱功。《WHY NOT》专辑虽为ELLA首张个人专辑,但从收歌、制作到配唱都可听见ELLA对乐迷的满满诚意。

  记者会布局内容首开“不正常”先例 “疯后”ELLA带领大家释放压力

  此次记者会从媒体入场拿到被“蹂躏”到自然褶皱状态的新闻稿件,到不按常规整齐摆放,而选择无规则的座椅摆放,均与ELLA专辑“不正常”的概念不谋而合。ELLA当天以性感、动感、美感于一身的造型唱跳《你正常吗》开场,随即便让现场气氛狂HIGH!随后在与现场媒体分享完专辑内容后,与四位幸运歌迷近距离互动,打破常规,大玩“不正常”游戏,将日常的“剪刀石头布”与“比大小”规则逆转,既考验歌迷的反应能力,又考验在ELLA的带领下歌迷的“不正常”度。

  今年ELLA不仅在歌手本职的领域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WHY NOT》,接下来还将于8月9号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举办UMUSIC《WHY NOT》音乐会,届时本场音乐会也会在网络进行同步直播;9月起,ELLA也会参与赖声川的表演工作坊的最新舞台剧《爱朦胧,人朦胧》的演出,将会在台湾以及内地多座城市进行巡回演出,2015年ELLA将用音乐、演出、电影、主持以及舞台剧为大家带来一个充实又全面的ELLA SHOW。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0/n416552524.shtml report 3104 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ELLA与张鹏挑战不正常记者会继Hebe、Selina相继单飞出辑在华语音乐市场带来叫好又叫座的反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