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举纲演绎高科技摇滚 “白热化”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舞美
舞美

舞美
舞美

舞美
舞美

  今日,白举纲2015“白热化”演 唱会将于19:00正式开票, 7月25日谁想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感受这一场摇滚盛宴?赶紧做好准备!

  此次演唱会是白举纲出道以来第一个演唱会,“白热化”这个主题得名于白举纲自己,是他在杭州出差走在炎热的街头时突然感悟。白热化是指金属物质一般遇到摄氏一千五百度以上的高温时,它的火焰炽热而发出白色的光,很多体育赛事的转播会经常说:现在比赛进行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所以“白热化”这个词形容有着一颗old rock内心的小白最适合不过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在舞台效果方面运用了很多前所未有的设计,雄厚的科技感和尖端技术支持,必将让观众深切的感受到白举纲用音乐带来的光和热。在前几天的演唱会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三组舞美概念图艳惊四座,想必这场高科技摇滚演唱会定能撼动全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0/n416555512.shtml report 2042 舞美舞美舞美今日,白举纲2015“白热化”演唱会将于19:00正式开票,7月25日谁想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感受这一场摇滚盛宴?赶紧做好准备!此次演唱会是白举纲出道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