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梦幻舞马》上海首演 骏马在50米舞台上驰骋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
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7月10日晚,世博马术公园里,可以容纳两千余人的巨型白色表演帐篷内座无虚席,人们的掌声一次次响起——在巡经全球69座城市后,太阳马戏团的联合创始人诺曼·拉图雷勒创制的《梦幻舞马》首次造访中国内地,并于昨晚盛大开演。

  从南非的雨林、中东的沙漠到中国的兵马俑,除了通过马术以及表演艺术的结合,引领观众的想象在陆地和海洋间驰骋外,《梦幻舞马》通过最高水平的光影技术,将观众带入一场梦幻史诗般的冒险之旅。作为一部打破了以往人们对马术观念的创新作品,《梦幻舞马》不仅融合了多媒体、现场音乐、杂技等多重元素,还前所未有地让马匹在演出中可以自由展示天性。

  首演当晚,当一群骏马在长50米的舞台上脱缰奔驰,配合骑手上演的各种惊险动作时,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赞叹和掌声。而当有些马儿在演出中调皮捣蛋让它们的人类搭档束手无策时,又引发了观众的笑声。整场演出处处体现了人与马的互相尊重、善良、耐心以及信任,也重新诠释了马术这一独特艺术。而马匹训练时,《梦幻舞马》也遵循着自己的“卡瓦利亚”哲学:了解马的需求、喜好以及情感,像朋友和伙伴一样尊重马。

  据介绍,《梦幻舞马》诞生于2003年,由太阳马戏团的联合创始人诺曼·拉图雷勒亲手打造,来到上海之前,足迹遍布加拿大、美国、墨西哥、欧洲、澳大利亚以及亚洲。在过去的11年间,演出近2700场,40匹明星马和40位国际表演者为超过400万名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飨宴。《华盛顿邮报》称为“最高水平马戏表演”;《多伦多星报》评为“出自太阳马戏团联合创始人之手的又一梦幻大秀”。上海作为卡瓦利亚剧团《梦幻舞马》大陆首秀地,将持续两个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2/n416617734.shtml report 1098 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7月10日晚,世博马术公园里,可以容纳两千余人的巨型白色表演帐篷内座无虚席,人们的掌声一次次响起——在巡经全球69座城市后,太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