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热衷公益献爱心 携手乐队空降兰州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龙梅子
龙梅子

龙梅子乐队
龙梅子乐队

 


  正忙于兰州风暴音乐节而紧张排练的知名流行歌手龙梅子,近日刚结束自己在北京参加的某公益慈善活动,龙梅子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关注公益,希望可以多尽自己的一份力。也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士能够加入到这个行列。只要大家都能够积极的参与进来,其实公益才会感染更多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3/n416659511.shtml report 1361 龙梅子龙梅子乐队正忙于兰州风暴音乐节而紧张排练的知名流行歌手龙梅子,近日刚结束自己在北京参加的某公益慈善活动,龙梅子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关注公益,希望可以多尽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