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杰献唱高海拔户外音乐节 8月8日万事达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王杰现场
王杰现场

王杰现场
王杰现场

王杰现场
王杰现场


  7月10日在兰州举行的兰州风暴音乐节盛大举行,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迪克牛仔、黑豹乐队、周蕙等众知名歌手齐聚一堂,演绎经典歌曲,为音乐节带来别样的震撼!

  整个音乐节举办两天,王杰在第二天压轴演出。兰州歌迷热情破表,作为音乐节压轴出场的王杰,一抵达现场便被数千名歌迷团团包围,王杰一连演唱《安妮》、《最后的温柔》、《一场游戏一场梦》三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每首歌均能引起全场观众大合唱,震撼的live表演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更像是一场王杰个人的live show。王杰也表示,今天的音乐节是一次特别的体验,非常开心和大家一起在音乐中度过这段时光,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也让自己在表演中非常享受。

  据悉,2015年王杰一刻也没闲着,前一天刚结束了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演唱会,就赶来兰州参加此次音乐节,结束后马上又要飞回北京,为8月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生来征服”个人演唱会彩排。目前,王杰“生来征服”北京个人演唱会售票已全面启动,8月8日,共赴万事达中心感受王杰独有的杰式舞台魅力,聆听岁月在他音乐中的流转。

  2015王杰“生来征服”北京演唱会

  时间:8月8日晚19点30分

  地点:万事达中心(五棵松体育馆)

  售票信息:永乐票务https://www.228.com.cn/ticket-58081891.html?source=baidu&ozs=5

  电话:4006-228-228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0658.shtml report 1904 王杰现场王杰现场王杰现场7月10日在兰州举行的兰州风暴音乐节盛大举行,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迪克牛仔、黑豹乐队、周蕙等众知名歌手齐聚一堂,演绎经典歌曲,为音乐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