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润吉为奶奶献唱 中韩双语单曲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7月10日,金润吉全新单曲《奶奶》正式上线,该歌曲由金润吉担纲创作,包揽了歌曲的曲部分和韩文歌词部分,曲风走温暖柔和的路线,搭配中韩双语歌词,表达出对陪伴自己成长的奶奶的爱和依恋,是金润吉新专辑中唯一一首以亲情为主题的单曲。

  单曲《奶奶》是金润吉最新发布的抒情风新作,歌曲曲调舒缓中带着爱的坚定,忧伤中不失亲情的温暖。更值得注意的是,金润吉以中韩双语为该单曲填词,歌词充满故事性,描写了自己与奶奶的生活的几个小细节,将对奶奶的爱和依恋倾诉得淋漓尽致。一向擅长高亢音律的金润吉此次采用吟唱的方式,将《奶奶》一曲娓娓道来,带给听众一种唯美柔和的试听体验。

  新作《奶奶》上线第一日就取得了良好的试听成绩,金润吉说自己跟奶奶感情很深,所以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非常用心。歌迷们也纷纷表示对这首单曲很有共鸣,听到《奶奶》就想起自己与祖辈相处的点点滴滴,觉得非常感动。据悉,单曲《奶奶》还有中文版和韩文版,都收录在金润吉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3/n416665216.shtml report 926 7月10日,金润吉全新单曲《奶奶》正式上线,该歌曲由金润吉担纲创作,包揽了歌曲的曲部分和韩文歌词部分,曲风走温暖柔和的路线,搭配中韩双语歌词,表达出对陪伴自己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