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克《我和我的祖国》 唱响石焱音乐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晚18:00点,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石焱音乐致明德七周年音乐会,与众星一起high翻天,可以说是精彩不断。

  在当天,蒙克与陈明真、郭峰、刘和刚、喜天、鸟叔春吉等一起走进北京九华山庄,在炎热的夏天,为大家带去了一首首好听的歌曲,与圈中众多好友一起登台献唱,可以说是不亦乐乎,蒙克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感受到了蒙克的歌唱实力,他用独特的嗓音完美的演绎不同风格的歌曲和男女两种声音,并把男女声的瞬间转换技巧发挥到淋漓尽致,因此蒙克被大家称为“百变歌王”当之无愧。

  蒙克的声音圆润、婉转、嘹亮,他又被大家称为“草原天籁之音”,当天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将点燃了现场火爆的气氛,也掀起了全场氛围的最高潮。

  蒙克的嗓音不仅有穿透力,此外他的嗓音还有着一种号召力与亲和力,相信蒙克将会把这首颇具正能量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到更多的地方,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3/n416692731.shtml report 912 活动海报搜狐娱乐讯7月11日晚18:00点,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响石焱音乐致明德七周年音乐会,与众星一起high翻天,可以说是精彩不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