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个唱火红预热 上海楼宇公交“火星”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公交广告图
公交广告图

楼宇广告图
楼宇广告图


  90后鬼才唱将华晨宇连续三场2015上海“火星”演唱会即将开唱,距离7.31首场演唱会已不足20天,“火星”热浪席卷上海滩,上海的楼宇和公交系统已经被大魔王华晨宇彻底霸气占领!

  目前,上海虹口、黄浦、静安、闵行、浦东新区、普陀、徐汇、杨浦、闸北等各区内共计50栋商业大楼布满演唱会的硬体广告。各大商务中心、大厦、写字楼遍布楼宇广告,各大餐厅、咖啡厅挂满店铺广告,上海大悦城、仙乐斯、港汇恒隆、新天地、飞洲国际、亚龙国际等各大商场登陆大屏广告。

  此外,上海多条公交线路达数十辆公交系统也被“火星魔王”占领车身。伴随着天气的高温和“火星”的热浪滚滚,上海已经全面开启“火星红”模式。满城尽是大魔王,这个夏天,不性感,不入场,看花花为霸气带盐,彻底燥动声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4/n416738067.shtml report 1303 公交广告图楼宇广告图90后鬼才唱将华晨宇连续三场2015上海“火星”演唱会即将开唱,距离7.31首场演唱会已不足20天,“火星”热浪席卷上海滩,上海的楼宇和公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