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柔情歌后陈明压轴慈善音乐会 为贫困生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音乐
“柔情歌后”陈明
“柔情歌后”陈明

“柔情歌后”陈明
“柔情歌后”陈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主办的“爱·助力梦想”第九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暨资助徐闻县孤贫学生专场在广东星海音乐厅举行。内地“柔情歌后”陈明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压轴为本场演唱会献上新专辑主打歌《那个人》,《等你爱我》等经典歌曲及一首合唱曲目《让世界充满爱》。陈明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义演帮助孩子完成梦想,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孤贫学生这个群体。据主办方透露,截止今年4月,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已为广东省35个县(区、市)19239名孤贫学生提供了每名3000元的资助,还为687名重症贫童送上1084万元的救助款。

感谢信
感谢信

  据悉,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是于2004年依法成立的民间慈善团体。创会11年来,始终以“现代慈善理念的传播者、现代慈善行为的服务者、现代慈善事业的探索者”为自我定位,以“依法办会、诚信办会、透明办会、节约办会”为工作原则,践行“好事做好”的指导思想,为社会热心人士提供可信任的平台去帮助弱势群体,为孤贫儿童带去相对公平的教育、健康及人文关怀的机会。今年5月份,恤孤会开展了访贫助学徐闻行项目,确定了1163名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至今已有1059名学生被爱心企业团体和个人认捐,剩余的104名孤贫学生将通过本场音乐会募得三年学习和生活的资助善款。

  出道以来,陈明一直是社会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建设者。不久前,成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爱心大使的她,就曾呼吁“多关心那些不幸的儿童和弱势群体”。在《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陈明还曾捐款助力“追梦人”圆梦。作为第九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的演出嘉宾,内地“柔情歌后”陈明不仅压轴为本场演唱会献上新专辑主打歌《那个人》,《等你爱我》等经典歌曲及一首合唱曲目《让世界充满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向社会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贫困学生,为他们生活和求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通过本次义演帮助孩子完成梦想,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孤贫学生这个群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4/n416747443.shtml report 2062 “柔情歌后”陈明“柔情歌后”陈明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主办的“爱·助力梦想”第九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暨资助徐闻县孤贫学生专场在广东星海音乐厅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