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吉克隽逸谭维维演唱《巴黎假期》同名宣传曲

来源:搜狐音乐
 

 


  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方中信、徐正曦、胡静、刘梓妍主演,文咏珊特别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日前电影曝光同名宣传曲《巴黎假期》,由谭维维、吉克隽逸、金志文、陈楚生四位歌手演唱。

  《巴黎假期》讲述了古天乐郭采洁所饰演的角色在巴黎同一屋檐下,共同治疗情伤,而后相扶相持共同走出爱情阴影。在两人的的朝夕相处不断磨合中,各自明白了想要的真爱就是彼此的故事。歌曲由著名作家路金波作词,金志文作曲,这首充满着假日欢快心情的歌曲由谭维维、吉克隽逸、陈楚生、金志文四位优秀歌手演唱,他们各自带着对歌曲和影片不同的理解来诠释着属于自己的“巴黎假期”,歌声却又奇妙的融合在一起,创造出这首独一无二的《巴黎假期》,仿佛带着听众的脚步开启浪漫而奇妙的巴黎之旅,甜蜜的假期,正悄无声气的,与你邂逅。

  据悉,谭维维在结束了北京演唱会后,将于9月12日举办自己的“维所欲为”巡回演唱会深圳站,而吉克隽逸也在投入制作自己的全新专辑中,期待不久以后与歌迷们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5/n416809536.shtml report 1584 由阮世生执导,古天乐、郭采洁、方中信、徐正曦、胡静、刘梓妍主演,文咏珊特别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将于7月31日全国公映。日前电影曝光同名宣传曲《巴黎假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