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那些人×梦象音乐咖啡] 随风&乌鸦 指弹演奏会

来源:搜狐音乐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空山细雨,落樱纷飞,指弹的魔力所在,应该就是在拨弦的一瞬间,就能把你带进一个松弛平静又美好的氛围中吧,尤其当有两把吉他相辅相成,更是让人期待究竟能够描绘出多么勾动心弦的旋律来~

  这次我们有幸邀请到随风&乌鸦两位北京指弹界颇有影响力的老师,在“那些人”给我们带来一场夏日夜晚的双人指弹演奏会,演奏者和听众之间距离的拉近,使得这次其实更像是好朋友们聚在一起的一个小小Party,温馨又不失惬意感~欢迎大家到时候在周日的傍晚,过来听听这场治愈感十足的演出,然后能带着平静且放松的心情回家~ :)

乌鸦
乌鸦

随风
随风

乌鸦 随风
乌鸦 随风

  【时间】2015年7月26日 20:30-21:30

  【票价】预售30元/现场50元

  【场地】那些人音乐餐吧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1号楼1109

  【艺人介绍】

  乌鸦,80后超级奶爸,中国风指弹音乐玩家。业余时是一名吉他老师,带领很多吉他爱好者步入吉他世界。

  随风(什么风),东北“萌”汉子,四年间带领北京琴友举行25次聚会。指弹届大管家,同时也是随风而行影音工作室创始人。

  豆瓣音乐人小站:https://site.douban.com/fengfeng/

  喜欢音乐不一定科班出身,平凡人同样可以成就音乐梦想。2014年两个喜欢中国风指弹的吉他玩家什么风、乌鸦相识并开始一起研究双吉他指弹合奏。一曲《无题》合奏引起网上强烈反响。而之后他们还在继续着各种改编尝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6/n416896397.shtml report 2283 活动海报搜狐娱乐讯空山细雨,落樱纷飞,指弹的魔力所在,应该就是在拨弦的一瞬间,就能把你带进一个松弛平静又美好的氛围中吧,尤其当有两把吉他相辅相成,更是让人期待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