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克新歌《雪山姑娘》MV全球首发 意境优美

来源:搜狐音乐
蒙克
蒙克

  搜狐娱乐讯 今日,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代表作之一《雪山姑娘》MV全球首发,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意境优美,倍受歌迷喜爱。

  蒙克《雪山姑娘》这首歌可以说是一首经典的草原风歌曲,由高国军担任作词,阿汝汗担任作曲,方辉担任编曲,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颇为打动人心,为了回馈广大歌迷对这首歌的喜爱,蒙克于近期拍摄了《雪山姑娘》MV,为了该歌曲MV的拍摄,蒙克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每个细节上都严格把关,旨在为歌迷呈现出美丽的风景,让大家在听这首歌时,能够伴随着美丽的风景,更加陶醉在其中,相信看过该歌曲MV的歌迷们都可以感受到蒙克的用心之处。

  蒙克《雪山姑娘》这首歌可以说已经红遍大江南北,而该歌曲MV的出炉定将让该歌曲再度升温,观看蒙克《雪山姑娘》MV,流连在美景与其美妙的音乐之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6/n416926260.shtml report 847 蒙克搜狐娱乐讯今日,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代表作之一《雪山姑娘》MV全球首发,引发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意境优美,倍受歌迷喜爱。蒙克《雪山姑娘》这首歌可以说是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