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梓蘅《爱的微信》走红夏季演出市场 成爱情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王梓蘅
王梓蘅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一名在当今娱乐圈颇具影响力的艺人,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明星王梓蘅2015年全新单曲《爱的微信》走红夏季演出市场,成为了一首名副其实的爱情金曲。

  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作为一首曲风颇为欢快的歌曲,可以说非常走心,微信是当下每个人离不开的软件,而有许多美好的故事就在微信中发生了,微信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也用新的方式让大家感受到了在这首歌曲中所洋溢着的快乐气氛。

  王梓蘅的唱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此外王梓蘅的品质大家更是有目共睹,不断有新的作品呈现给大家,一直活跃在娱乐圈的一线,为大家带来精神食粮。而《爱的微信》这首歌就是王梓蘅为大家呈现出的最新作品,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相信王梓蘅《爱的微信》这首歌会继续走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0/n417139778.shtml report 861 王梓蘅搜狐娱乐讯作为一名在当今娱乐圈颇具影响力的艺人,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明星王梓蘅2015年全新单曲《爱的微信》走红夏季演出市场,成为了一首名副其实的爱情金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