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ELLA为音乐风雨无阻 北京演唱会8月9日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Ella《WHY NOT》演唱会海报
Ella《WHY NOT》演唱会海报


  在戴佩妮、金钟国、卢广仲、杨乃文等演唱者相继登台后,内地首个HiFi演唱会音乐厂牌U-Music将于2015年8月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迎来一位华语乐坛的“奇女子”,她就是中低音界令人闻疯丧胆的“声力军”,一边驾驭怪奇神曲一边大抛抒情催泪弹的神奇歌女——ELLA陈嘉桦。

  谈起ELLA陈嘉桦,用“家喻户晓”形容其在华语乐坛的人气一点不为过。在女子天团SHE中,她就因超高的人气被媒体誉为该团的“领军人物”。在单飞之后,她的演艺事业更是打开了多向发展的新格局,在《王子的约会》、《中国好声音》、《你正常吗?》等节目里,古灵精怪,妙语如珠的她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甚至还在《星厨驾到》中大秀厨艺,展示出了大大咧咧个性外,细腻居家小女人的一面。虽然事业多向发展,但是音乐是陈嘉桦始终不变的坚持。2015年,她推出极具个人风格的全新专辑《WHY NOT》,这张专辑将ELLA陈嘉桦有态度没限度,讨厌规则、不爱常理出牌的音乐态度完整表现出来,而其标志性的中低嗓音和更加纯熟的唱功也再次震撼了广大乐迷。本次登上U-Music的舞台,更是让她再次回到了歌唱事业的巅峰。

  对于本次的U-Music演唱会,一向不爱尺度讨厌束缚的ELLA陈嘉桦表示:“姐想的和你们不一样,所以,你期待要听到的新歌一定会有。你没想到的歌也会有。要看唱跳歌手的酷炫表演你看得到。要听赚人热泪走心情歌你听得到。但是,你不知道的就是她到底在想什么。只能兴奋紧张心跳加速等着一边瞠目结舌一边含泪鼓掌。”这段极具风格的表达,虽然只有寥寥数语,却包含着极大的信息量,也点燃了广大乐迷心中音乐花火,让人无比期待演唱会的早日到来。

  据悉,除了现场的狂欢外,本次演唱会还将在视频网站进行全程直播,在全新的双视角技术的支持下,在网上观看演唱会的朋友,不仅可以通过远景视角欣赏舞台全貌、体验如置身现场般火热气氛,更可以通过近景视角将舞台上的全部细节尽收眼底。而ELLA陈嘉桦则表示,不论8月9日晚上是不是风雨交加,她都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为大家准备一场最独特的声音与视觉的奇妙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0/n417145445.shtml report 1572 Ella《WHYNOT》演唱会海报在戴佩妮、金钟国、卢广仲、杨乃文等演唱者相继登台后,内地首个HiFi演唱会音乐厂牌U-Music将于2015年8月9日在北京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