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唱家曲丹 霍林河唱响《节日的歌》

来源:搜狐音乐
曲丹演出现场
曲丹演出现场

曲丹演出现场
曲丹演出现场

曲丹演出现场
曲丹演出现场


  “天上花开花落,地上霓虹闪烁,人人喜上眉梢,神州一片欢乐……”,随着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曲丹的一首《节日的歌》,昨日的霍林河市一片欢天喜地,曲丹的悠扬歌声把霍林河市建市三十周年晚会推上了高潮。

  曲丹此次演唱的《节日的歌》由当地著名词作家乔悟义与著名作曲家雷远生共同创作,除此之外,曲丹还为该晚会倾情演唱了歌曲《好心情》,演出的热烈气氛感染了所有的现场观众,受到了霍林河老百姓的褒奖好评。

  据悉,此次为霍林河建市三十周年助力的一行还有金波、郭欢、文章、徐誉滕、赵大地、高保利、奥云格日乐等著名歌手。曲丹对于此行倍感珍惜,她认为从北京到霍林河飞机、汽车等交通工具一路周折,来一趟并不容易,第一次来霍林河希望带给当地观众呈现最完美的歌声,霍林河百姓的反馈也让她处处感受到了他们时刻为人着想的热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2/n417278348.shtml report 1707 曲丹演出现场曲丹演出现场曲丹演出现场“天上花开花落,地上霓虹闪烁,人人喜上眉梢,神州一片欢乐……”,随着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曲丹的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