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华好民歌》莫龙丹与程志做同桌 共唱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莫龙丹和程志成为同桌
莫龙丹和程志成为同桌

莫龙丹演唱歌曲
莫龙丹演唱歌曲

莫龙丹在现场
莫龙丹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河北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华好民歌》第二季即将隆重登场。这一期,大家即将看到老少搭配的新式唱法组合。莫龙丹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的歌曲反串为大家带去了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 除了为观众演绎动听美妙的歌曲之外,最重要的是在节目中起到了非常强烈的化学反应,代际沟通的问题在节目中得到了非常突出的表达,笑点尤为突出。

  在节目中,莫龙丹演唱了《军港之夜》和《渔光曲》两首民歌,而搭档程志则演唱的是流行歌曲《爱如潮水》和《传奇》。两个人均反串演唱,莫龙丹的民歌新唱均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喜爱。对于这次和程志老师做同桌,莫龙丹表示:“没想到程志老师的反串演唱效果这么棒,他唱歌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享受,那些音符像是在按摩我的耳朵,太美妙了!”

  除了演唱歌曲外,几组搭档之间的比拼不仅充满了火药味,而且笑料十足,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放松心情,享受闲暇时光。据悉,该节目将于今晚21:10分河北卫视全新首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4/n417466214.shtml report 1679 莫龙丹和程志成为同桌莫龙丹演唱歌曲莫龙丹在现场搜狐娱乐讯河北卫视大型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华好民歌》第二季即将隆重登场。这一期,大家即将看到老少搭配的新式唱法组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