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摩登天空与荷兰厂牌联手 打造顶级电子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自摩登天空今年公布八月进军欧洲,举办芬兰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并将在十月登陆纽约和西雅图之后,其对于海外市场的探索也愈发深入——前不久,荷兰城市Almere当地最大的电子音乐节Free Festival落下帷幕,由摩登天空与荷兰知名厂牌Art of Dance联手打造。而在此之后,摩登天空也成为首个在欧洲举办电子音乐节的中国音乐公司。

  从一个自发的小型海边派对,扩张到为期2天,超过100组艺人表演,35000名观众到场的大型音乐节,今年Free Festival由摩登天空与Art of Dance合资公司MAE旗下的Release,Dominator, Fabulous为三大舞台命名,摩登标签分外明显,这个代表着中国先锋青年文化的音乐公司,将此视作欧洲战略的重要一步。

  摩登天空

  国内最大规模的新音乐独立唱片公司,从建立Modernsky Lab艺术中心,到投资Pogo看演出App和“正在现场”直播平台等互联网产品,逐步扩大自己的商业版图。一直以来,摩登天空持续推动着国内和国际独立音乐的交流,将摩登天空音乐节带向欧美,将独立音乐和电子乐在国内通过草莓音乐节和Release带向了大舞台和新高度。

  Art of Dance

  来自荷兰,当地最大的音乐节策划主办公司之一,十几年的演出组织经验,无数世界上最大户外与室内音乐节经典案例,时至今日,Art of Dance已为世界各地数百万计的观众呈献了精彩的演出。随着已经确认在巴西,曼谷和现已展开的中国项目,Art of Dance正不断的在扩大其业务范围,源源不断的灵感正激发他们去创造出不可比拟的娱乐文化产业。

  Modern Art Entertainment(MAE)

  摩登天空与Art of Dance的合资公司——2013年5月, 业内的两位巨擎决定联手, 致力于支持和进一步发展电子音乐舞曲(EDM)在中国的市场。MAE在全国活跃于电音演出,包括享誉全国的草莓音乐节和CityWeeKend外文杂志读者大选的“2014年度最佳派对”——RELEASE电音派对,并获得“2015年度最佳活动推广者”的殊荣。

 

 

 

 

 

  业内巨擎谈电子乐 畅言国内发展现状

  国内衷情于电子乐并关注其发展的大拿不在少数,此次摩登天空深入参与的Free Festival也引起了业内的巨大关注,谈到电子乐与其在国内的现状,我们也寻找到了一些有力的声音:

  Electronic music in China is still in its development-phase and therefore very much needs the help and support of large players like Modern Sky. By giving electronic music a bigger stage and reaching new audiences at events all over China, MAE and Modern Sky are strongly supporting local artists, venues and promoters. This all with a clear goal to altogether create the foundation of a strong Chinese electronic music industry.

  电子乐在中国仍处在发展阶段,因此急需摩登天空这样的公司支持,它能够将电子乐带向更大的舞台,深入到全中国的新观众群,而MAE和摩登天空也一直给予本土艺人和场地强有力的支持,这无疑是我们建立中国更加强大的电子乐产业的目标。

  ——CEO of MAE Paul Neuteboom

  电子乐是属于这个世纪和当代年轻人的一种音乐表现形式,国内电子音乐处在世界电子音乐的初级阶段,即没有国际化的DJ和专业的电子音乐制作人也没有很专业的听众群体,但是因为这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龙神道乐队主唱 国囝

  电子乐就是不崇高但是奇异的人生,但是国内的电子乐可能还不够商业。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发起人/创作歌手 彭坦

  电子乐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回潮,很多大牌DJ都喜欢在自己的作品中复古电子乐,大牌艺人更是会选择和这些DJ合作推出自己的夹杂电子曲风的新作。电子乐更是夜店咖的最爱,只需一个loop就能让所有人high起来——我们都爱电子乐。

  ——中国主持界最高荣誉/金话筒奖得主/原MusicRadio著名DJ 田龙

  电子音乐是连接过去与未来的秘密通道,在中国,电子音乐是热爱音乐孩子们的秘密花园。电子乐要从娃娃抓起。

  ——摩登天空永远的朋友 有待

  电子音乐最棒的特质,就是给自己的生活在某一个时段铺陈一段不一样的节奏。当一个时代的转变,忽然让人目不暇给的时刻,电子乐大概最能说明这种突进。当代中国如此,电子乐就必然会在生活里出现。不止在夜店,不止在耳机,不止在专业音乐人的电脑。它们将会在所有出其不意的地方,举头邀月时,低眉顺眼间,这些时刻也都会。电子乐是你彷徨时的一种节奏改变。

  ——北京电台主持人 罗兵

  Modern Sky and MAE are taking the electronic music scene to the next level.

  摩登天空和MAE将电子乐带向了崭新的高度。

  ——DJ DEXTER

  By bringing electronic music to large music festivals, Modern Sky with MAE is bringing the music to new audiences all over China. Next to the more rich customers of the big clubs, MAE has let thousands of other Chinese experience the joy of electronic music. They are very enthusiastic have become my biggest fans nowadays.

  摩登天空和MAE不仅将电子乐带向了更大的音乐节舞台,展示给了中国的新一代观众群体;而面对那些更有消费能力的观众群体,MAE让成千上万的中国观众感受到了电子乐的魅力,他们现在也成为了我最狂热的观众。

  ——DJ BASESTRING

  摩登天空在电子乐的国内推广中无疑扮演了重要角色,以旗下音乐节的技术制作和主流受众为基础,将电子乐在国内的呈现方式从地下带向大众;国内外优秀DJ直击电子舞台的忠实粉丝,狂热的氛围每每震撼到音乐节的主流观众,而不同观众之间的相互影响则间接完成了对电子乐潜在观众群体的教育。

  与Art of Dance的合作不仅成为推广电子乐的强大助力,也成为摩登天空布局欧洲版图的一部分,从芬兰赫尔辛基的摩登天空音乐节,到荷兰的Free Festival,从前卫先锋的新北欧独立音乐人,到光怪陆离的电子乐,摩登天空将继续在不同时空书写不一样的传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4/n417468237.shtml report 7582 自摩登天空今年公布八月进军欧洲,举办芬兰赫尔辛基摩登天空音乐节,并将在十月登陆纽约和西雅图之后,其对于海外市场的探索也愈发深入——前不久,荷兰城市Almere当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