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启动 乐队征选进行中

来源:搜狐音乐
 

  今年七月,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正式启动。红牛继续秉承“新能量,挺音乐”的理念支持原创音乐,助力音乐行业健康发展。

  【红牛助推音乐产业硕果累累】

  从多年前决定通过音乐延展并升级品牌开始至今,红牛尝试了支持原创音乐人发表专辑、打造红牛不插电Unplugged演唱会、赞助各种摇滚/都市音乐季、举办New-Generation新乐队选拔等多种支持音乐的形式,并于2014年助力原创音乐人举办了全国50场Livehouse巡演。

  这些年是中国音乐市场逐渐转型的时期,各种音乐形式迅速崛起于草根,并逐渐肢解了传统唱片公司为主导的音乐生态链,由于国内版权意识和保护层面的薄弱,音乐的原动力没有了出口,不可避免地陷入了“只重数量,不重质量”、“只有秀,没有原创”的尴尬局面。无论是专业的音乐人,还是普通的网民或音乐爱好者,每个人都能切身感受到传统音乐市场的没落和转型,而红牛对音乐的投入恰好在行业最不景气的时候出现。

  “新能量,挺音乐”充分体现了红牛助力原创音乐发展的主旨,无论是张亚东、高晓松、小柯等原创音乐人的概念专辑,还是羽泉张震岳、林志炫等歌坛大腕儿的不插电专场;无论是反光镜、痛仰、GALA等年轻独立乐队做主角的各种户外音乐节,还是赵雷、莫西子诗等因《中国好歌曲》而走红的独立音乐人的Livehouse巡演;都是红牛秉承这个理念主旨而且为行业涂上的一笔浓墨重彩。

  【模式升级搭建梦想舞台】

  不论你是否是专业的音乐人,只要你拥有原创作品,并有独立表演专场的能力,就能报名参加今年的“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乐队征选活动。主办方将联合全国十家Livehouse推选50支乐队,参加2015年7月29日、30日在北京举办的乐队征选活动,届时本次活动全程网络直播,并根据乐迷现场投票的结果,综合评选出8支乐队,于8月7日踏上全国10城20场Livehouse巡演征程。

  通过乐队征选活动选拔出的8支乐队除参与Livehouse巡演之外;还有机会登上9月中旬举办的“城市之光”音乐节;更有幸者将参加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收官盛典——与殿堂级音乐人共同打造的“巅峰之夜”演唱会。同时,主办方针对年轻学子,在秋季设立了校园行活动,邀请知名音乐人举办校园“弹唱会”。

  Livehouse巡演、校园行、“城市之光”音乐节、“巅峰之夜”演唱会四大板块组合成为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全部内容。

  期待有更多的音乐人们加入“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为原创音乐注入你的能量!

  “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参与办法

  1. 参与对象:全球范围内热爱音乐,拥有原创作品的乐队及个人;

  2. 参与要求:参与者必须是拥有原创作品的乐队或个人,并有独立表演专场的能力。参与者只能提交本乐队或个人的作品,非本乐队及个人提交的作品无效,作品内容不得违反 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

  3. 参与规则:

  1)参与者报名时必须提供真实身份信息,以便主办方可与之取得联系。如入围后无法与之联系,则视认为放弃入围资格,由后续乐队替补;

  2)如上传作品非本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与资格;相关法律责任由个人自负。

  4. 报名方式:

  参与者请发送个人作品及真实身份信息至活动官方或十家livehouse邮箱。邮箱地址如下:

  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邮箱:redbullmusic2015@126.com

  北京愚公移山:zhangge@yugongyishan.com

  上海MAO Livehouse:band@mao-music.com

  广州TU凸空间:278266309@qq.com

  西安光圈CLUB:milanrockroll@163.com

  郑州7LIVEHOUSE:i7livehouse@foxmail.com

  长沙46LIVEHOUSE:4698livehouse@sina.com

  大连赫兹酒吧:37535637@qq.com

  丽江班布酒吧:798232079@qq.com

  成都小酒馆芳沁店:tl5568552@163.com

  青岛DOWNTOWN:darwinmonkey.qd@gmail.com

  (以上livehouse排名不分先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7/n417583046.shtml report 2794 今年七月,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正式启动。红牛继续秉承“新能量,挺音乐”的理念支持原创音乐,助力音乐行业健康发展。【红牛助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