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乐节”训练营引爆 舜文齐秦晓林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舜文齐摇滚范十足
舜文齐摇滚范十足

秦晓林嗨翻全场
秦晓林嗨翻全场

三十强选手北京赛区的黑伞乐队
三十强选手北京赛区的黑伞乐队

三十强选手成都赛区的何玄
三十强选手成都赛区的何玄

三十强选手成都赛区沐诗组合
三十强选手成都赛区沐诗组合


  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落户南京高淳国际慢城,自22日训练营正式开营后,全国30强学员连续4天在高淳老街的华丽舞台上用他们的青春和音乐引起了轰动式效应,“最美大叔”舜文齐和“火山女孩”秦晓林的到来也瞬间“嗨翻”全场。

  三十强选手引爆淳城老街

  连日来,淳城夜未眠,彩灯映射每一张面孔,歌声驻足观众的心田,汗水流过的,是全国三十强选手青春的面庞,群众的狂欢是给予他们最真实的回馈。全封闭的专业培训,连续四天的实践演出,这些从全国百所高校选出的校园歌手佼佼者,用他们的努力和汗水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中有深情款款的抒情歌手、欢快雀跃的鬼马精灵、自弹自唱的创作才子、唱跳俱佳的天生歌者,它们爱自由、爱音乐,爱在音乐的节拍里感受欢愉,在最好的年纪标注青春。这里没有门派之别,校园歌手在这个特殊的环境中宣告自己的态度,张扬自己的个性,他们在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舞台上用作品和演唱赢得了导师和观众的信赖和喜爱。

  “最美大叔”舜文齐摇滚范十足

  尽管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人已逐渐淡忘了当初“特务小强”的火爆盛景,然而身为将创意、音乐、动画、历史,时尚,科技系列元素整合的跨界第一人,舜文齐极赋创新个性的标志依然在业界享有不容忽视的开创地位。如今,跳出《特务小强》荣光的舜文齐以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形象推广大使的身份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24日,“最美大叔”舜文齐带着他的舜乐团在音乐节训练营与三十强选手面对面交流,把自己多年摸爬滚打的经验和对音乐的信念尽数分享给选手。当晚,舜文齐以一身摇滚范十足的黑色皮衣和乐团成员亮相高淳老街舞台,《双面人》、《文艺姑娘》、《冷光》,三首标榜个性的摇滚歌曲陆续登场,与三十强的部分选手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的音乐盛宴。

  “火山女孩”秦晓林嗨翻全场

  2014年秦晓林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首次登上舞台就以一首《火》点燃现场,获得汪峰、齐秦、杨坤三位导师转身。因狂野的嗓音和席卷一切的活力,被赋予了“火山女孩”这个称号。25日,秦晓林带着她的火热和狂野走进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训练营,以同龄人的身份和选手分享音乐路上的成长和快乐。分享课上的秦晓林真诚、爽朗,舞台上的她狂野、劲爆,一曲《一起摇摆》嗨翻全场,同时也将三十强选手的首周实践演出画上了完满的句点。

  据悉,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训练营的实践演出在未来的一个月内,将陆续登陆高淳地区的得半庄园、桠溪慢城、固城湖湿地公园、武家嘴热带风情谷,三十位校园歌手将用他们的热情在心醉迷离的舞台上放肆高歌,同时也会有神秘嘉宾来到现场为选手助力,与选手同台献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7/n417593005.shtml report 3364 舜文齐摇滚范十足秦晓林嗨翻全场三十强选手北京赛区的黑伞乐队三十强选手成都赛区的何玄三十强选手成都赛区沐诗组合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