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伍思凯助阵江蕙封麦演唱会 合唱《秋夜彼一眠》

来源:搜狐娱乐
金曲歌王歌后首次合唱
金曲歌王歌后首次合唱

伍思凯与江蕙
伍思凯与江蕙

伍思凯助阵江蕙封麦演唱会
伍思凯助阵江蕙封麦演唱会


  金曲歌后江蕙(二姐)封麦演唱会连开25场,第二场在小巨蛋邀请伍思凯担任嘉宾,同台合唱〈秋雨彼一眠〉;这首歌曲发行于1996年,风靡一时,但两人从未公开演出,这次是19年来首次同台演唱,二人同小巨蛋一万多名观众一起回味了这首经典老歌。

  伍思凯上台表示:没想到这第一次合体对唱,竟然也是绝版。伍思凯是第一届金曲奖最佳新人,江蕙是第一届金曲奖歌后,二人渊源颇深。

  担任今年金曲奖总召的伍思凯,特别带来刚刻好的金曲奖特别贡献奖座送给二姊,二姊感动落泪,伍思凯表示,这也是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总召任务。伍思凯还在台上要求和二姊合照,搞怪叁连拍,笑称要气死台下观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7/n417605891.shtml report 1565 金曲歌王歌后首次合唱伍思凯与江蕙伍思凯助阵江蕙封麦演唱会金曲歌后江蕙(二姐)封麦演唱会连开25场,第二场在小巨蛋邀请伍思凯担任嘉宾,同台合唱〈秋雨彼一眠〉;这首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