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鹏以诗点赞“大乐节” 为校园音乐保驾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经过了三百余场赛事的惨烈“拼杀”,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训练营暨“青春音乐公社”已于近日开营,该活动不仅得到了全国百所重点高校的鼎力支持,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文化艺术策划专家王鹏赋诗一首为音乐节点赞。

  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是一个具有权威性的综合性音乐项目品牌。此次音乐节联合了北京、广州、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杭州、昆明、香港等十座城市的百所重点高校,以“校园音乐”为发端,全年举办300余场音乐盛会、辐射全国2700万高校学子,坚持开放和包容的文化内核,打造影响范围最广、校园项目最为持久的校园音乐品牌。

  权威机构的鼎力支持、明星大腕的倾情加盟、集结百所高校的音乐才子,“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这个校园音乐的专属平台,不仅得到了全国百所高校的鼎力支持,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日前,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副所长、教授王鹏便赋诗一首为音乐节点赞。对于出版过多部颇具影响力文化著作、多次策划大型文化活动的中国文化艺术策划专家王鹏来说,其近年来对于校园音乐较为关注,对于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也颇为认可,希望通过这个校园音乐的专属平台,发掘出更多具有代表性的“校园音乐人”。

  经过一番硝烟弥漫的厮杀对决后,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城市十强赛果已重磅献世,密切关注音乐节的学子与选手们也将目光投向了本届音乐节妙趣横生的版块——充满互动体验的音乐训练营。全国三十强选手已于近日开始了“魔鬼训练”,他们不仅要在高淳国际慢城接受为期五周的专业训练,还将接受多场实践演出的考核。

  王鹏赋诗原文:

  《我为你唱首青春的歌一一献给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有了你的那一天,

  千万朵青春的露珠跳动在嘹亮的琴弦上,

  为青春唱起激情的歌。

  醉了,

  冥想的梦,

  在阳光的怀里,

  充溢朝气的美丽。

  校园里,

  摘下心中的太阳,

  用高亢的歌声,

  唱出心中的希望。

  青春在舞台上生长,

  美丽的未来从这里开始。

  青春就是这么明媚,

  在音乐中燃烧着灵动。

  用今天的冲动换取吋光的永恒。

  坚守音乐的韵诗,

  拾起闪烁的音符,

  让青春永不停止。

  为音乐欢呼,

  大学生的生活在歌声中,

  抛开世俗的拥有,

  驻扎自己的独立,

  生活的音符如虅一样爬上人生的高处。

  在青春激昂的舞台上,

  涂抹阳光的绚丽与多彩,

  为你唱首深情的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7/n417610347.shtml report 1808 经过了三百余场赛事的惨烈“拼杀”,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训练营暨“青春音乐公社”已于近日开营,该活动不仅得到了全国百所重点高校的鼎力支持,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