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郝歌徒弟郝汉北京发新作 为中国乐坛添加新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郝歌徒弟郝汉北京发新作
郝歌徒弟郝汉北京发新作

  搜狐娱乐讯 素有“灵魂男声”美誉的外籍歌手郝汉(英文名Meachie) 日前在京开唱“生命Life”系列个人演唱会。这位自美国洛杉矶的音乐才子郝汉Mechie,也是内地知名歌手郝歌的爱徒;他的音乐才华被郝歌从亿万歌者中挖掘,拜于门下,郝汉Mechie也是实力派,有着很高的音乐创作修养。
郝歌徒弟郝汉北京发新作
郝歌徒弟郝汉北京发新作

  郝歌也携国内众多好友到现场力挺“徒弟”。郝汉Meachie则将新专辑《生命Life》献给远在洛杉矶的家人。当晚,状态极佳的他与乐队除献唱多首经典翻唱外,还首唱6首预计于8月推出的新歌。

郝歌徒弟郝汉北京发新作
郝歌徒弟郝汉北京发新作

  郝歌则站起身大声喊话:“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Meachie,支持郝汉!郝汉是郝歌在现场为他起了中文名字,此名字有三个意义,第一是作为郝歌的徒弟,跟谁了郝歌的中文的姓;第二个意思是好汉的意思;第三个意思是汉文化,代表中国文化的意思。

  音乐会当晚,郝汉Mechine给现场嘉宾演唱了自己的新作,深受郝歌好友及知名经纪人好评。国内知名导演也夸赞到音乐不分国界,郝歌教徒弟郝汉中文歌曲,教他中国的文化。他就像一位中国的大使把中国的文化传遍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7/n417611000.shtml report 1737 郝歌徒弟郝汉北京发新作搜狐娱乐讯素有“灵魂男声”美誉的外籍歌手郝汉(英文名Meachie)日前在京开唱“生命Life”系列个人演唱会。这位自美国洛杉矶的音乐才子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