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思远一天连办两场签唱会 人气火爆粉丝疯狂

来源:搜狐音乐
王思远现场
王思远现场

王思远现场
王思远现场

王思远现场
王思远现场

王思远现场签名
王思远现场签名


  近日,音乐才子王思远携最新创作专辑《再次奔向你》亮相深圳,一天分别在胡桃里华侨城店与胡桃里海上世界店连续举办了两场签唱会。

  “时光好像单程的车票,一旦错过就再也回不去了”

  当天,活动还没有开始,现场就聚集了好多歌迷,大家顶着烈日和高温来到活动现场就是为了等待再次回归舞台的王思远!王思远在现场演唱首张个人唱片中的新歌《单程》与自己再一次精编的《她》两首歌曲,台下歌迷也一起与王思远互动大声合唱,非常热情!第一场结束后,王思远一刻也没有休息,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签唱地点,虽然很累但是他还是用心的唱完了每一首歌,签完了所有的唱片一一递到了粉丝手中,粉丝也频频大喊回应张阳阳“思远,我们也会陪你一直到底”。

  “她 永远的她 没说完却被这记忆又拖去”

  告别了《中国好歌曲》这个光彩夺目的舞台,王思远依旧坚持初心,选择继续沉淀,退回幕后潜心打磨自己的首张音乐作品,只为呈现最好的音乐品质给支持自己的人。现在,他带着自己的新专辑重新回归舞台,希望把自己最好的音乐带给歌迷,从心出发!

  用行动感恩粉丝陪伴 亲笔签名微笑致谢

  首张个人唱片的发布不光是做自己的音乐,更多也是为了用音乐回馈粉丝的支持。没有什么华丽的语言,没有什么豪言话语,但是那些感谢不会减少一分,在活动的尾声,王思远认真的为每一位粉丝签名,并一一微笑致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8/n417653519.shtml report 2236 王思远现场王思远现场王思远现场王思远现场签名近日,音乐才子王思远携最新创作专辑《再次奔向你》亮相深圳,一天分别在胡桃里华侨城店与胡桃里海上世界店连续举办了两场签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