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81期:华晨宇花开两朵曾一鸣逆袭只差一步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81期榜单揭晓
新声榜第181期榜单揭晓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上周有预料新歌会掀起一场硝烟弥漫的混战,不过这个战斗没有打到想象中那般惨烈,战争结束尘埃落定后没有一首新歌攻进了前三,但四首新歌进榜也导致多首停留榜单数周的熟面孔惨遭淘汰。上周霸气夺冠的华晨宇与以黑鹅之势跃起的曾轶可三度交手后,华晨宇、杨宗纬《国王与乞丐》再次夺得冠军,恭喜二位!而曾轶可《黑天鹅》在网友投票上的失利,导致其直接落到第三,不敌上周季军曾一鸣。桀骜不驯的实力派曾一鸣从来都没在怕的,管你是真命天子还是牛鬼蛇神,有实力的歌手会拿音乐本身的质素来征服你的心,本周唱尽时代浮华如临无人之境的《可惜阴晴圆缺》爬至亚军,下周能否再登高楼篡位成功呢?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名迎来本周第一首新歌《异类》,华晨宇也是本周新声榜唯一花开两朵的歌手,一首夺冠一首第四,分享排名与网友投票均位居前列,足以可见华晨宇在当今乐坛势不可挡的号召力,就像这首新歌所唱的不可一世,”如果你不想听我的歌曲请闭上耳朵,接下来要大开杀戒穿透你的耳膜“。投票排名一直拖后腿的Lu1《男孩》与袁娅维《爱莫》在第五、六短兵相接,两位都是风格独特的气质歌手,在评审团都取得了前三的好名次,无奈人气不高名次没能上升到更好的名次。榜单后四位的归属,除了已在榜十六周位列第八的黄英《让我爱你》,其余都是首周进榜的新鲜面孔:排在第七的江映蓉《EGO》热辣性感舞曲来袭排在最前,蛰伏两年重新出发,填词更大胆,姿态更有范,唱腔更鬼魅,应该是要在唱跳舞曲这一条路上走到黑;欧豪《无可替代》稍逊一筹位列第九,很乐于看到这么多选秀歌手在坚持走差异化路线,欧豪唱跳Rap型男形象在这首歌也是发挥到淋漓尽致;排在榜单末尾幸运上榜的武艺《白夜行》也展现了不错的作曲能力,易家扬意境悠长的词作加持也展现了他不同往常的音乐气质。

  本周为你推荐的五首新歌也实力不凡,在榜歌曲又有压力了,特别是新进榜在悬崖边缘的歌曲,不是不进则退,是再不加油就要坠落悬崖了。本周五首新歌都是往内走心的歌曲,第一首游走心与心之间的是宁桓宇《心与心》,钢琴王子的形象配上这娓娓道来的调调,很王力宏即视感,不过临摹王力宏也不是坏事,毕竟有颜有唱功会创作,无一不是褒奖呢。第二位感觉到《新的心跳》的是正在《急速前进》节目上爬悬崖跳大海的邓紫棋,本首新歌也是该节目的宣传主题曲,常被传耍大牌的邓紫棋在节目中展现了耳目一新的正能量形象,相信有新的心跳后也会展现新的面貌吧。第三位用心表白的是严爵《Something》,清新卖萌的唱法,再配上时下流行的电音元素烘托气氛,这走心的爱意恐怕会让心上人窒息。到第四位毕书尽《Love More》,好像听到翻版严爵,同样略带娇气的用心表达,同样的清新情歌,同样都是本人词曲创作,这俩首正面PK不知道谁能获胜呢。最后推荐一曲走心指数最高的好妹妹乐队《我也可以是流浪诗人》,这首歌的背后创作故事可以参阅大冰文章《阿弥陀佛么么哒 • 一个孩子的心愿》,这个在美好年华与亲人、世界不舍告别的越阳留下了数首词作,大冰根据其意愿交给多位优秀民谣歌手谱曲演唱。万物都离不开一个缘字,我们能听到这么一曲温暖明媚的流浪诗人梦,要感谢很多选择善意生活的平凡人。“那就走吧,谁知道前面是什么”,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此刻就让我们用这首温暖美好的歌曲来纪念这位悄悄路过世界的懂事小孩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8/n417659966.shtml report 2563 新声榜第181期榜单揭晓搜狐娱乐讯(文/沉城)上周有预料新歌会掀起一场硝烟弥漫的混战,不过这个战斗没有打到想象中那般惨烈,战争结束尘埃落定后没有一首新歌攻进了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