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雷佳《一路同心》将发 为“一带一路”而歌

来源:搜狐音乐
雷佳
雷佳

雷佳
雷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歌唱家雷佳演唱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主题曲《一路同心》即将于各大音乐平台重磅推荐。《一路同心》是由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的主题曲,歌曲以回望“丝绸之路”历史长河和展望“一带一路”美好愿景为立意点,雷佳用其独特的“新国风”音乐形态,为“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而歌,为“一带一路”而歌。

  雷佳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一直以“唱响复兴之路 弘扬中华文明”为艺术使命。同时,作为“新国风音乐”的倡导者与传播者,雷佳也一直坚持着传统与创新的结合,采取多元化的方式结合现代新传媒、新艺术的手法来展示传统音乐的纯美,曾在2011年连续举办两场“复兴之歌”大型独唱音乐会。

雷佳
雷佳

雷佳
雷佳

  在新国风音乐上的深刻造诣也让雷佳多次代表中国登上重大的国际舞台。2008年参与“奥运音乐火炬接力”活动,担任专辑《中华56民族之歌》的主唱,此专辑更作为音乐国礼赠送予来京参加奥运会的各国元首和使节;在国庆60周年大典之际,雷佳更领唱了歌曲《领航中国》;2014年,雷佳还参与了亚信会议文艺晚会、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国庆65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以及“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及文艺演出”等国家重大活动演出。

  雷佳新国风音乐《一路同心》近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8/n417662212.shtml report 2187 雷佳雷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歌唱家雷佳演唱的“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主题曲《一路同心》即将于各大音乐平台重磅推荐。《一路同心》是由文化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