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莫愁连续3年为哈林庆生 被赞重情重义

来源:搜狐音乐
吴莫愁为哈林唱生日歌
吴莫愁为哈林唱生日歌

吴莫愁为哈林庆生
吴莫愁为哈林庆生


  7月28日是好声音导师庾澄庆的生日,他的爱徒吴莫愁准时在零点晒出一个创意视频为他庆生:“7.28 哈林老师@庾澄庆 生日快乐!徒儿今日苦练了一首‘生意粗卡哈米哒’期待您的转身。”视频中吴莫愁扎着两个辫子,跟着音频中的小姑娘唱韩文的生日歌,一会儿拿出梳子,一会儿拿出火龙果,十分搞怪。

  据悉,这是自2013年起,吴莫愁连续第三年为导师哈林在微博庆生,而每次都创意十足非常用心,师徒情深可见一斑。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赞道:“每年都零点送上祝福,就爱重情义的你。”“好用心,每年哈林的生日你都会录个小视频,真是一个懂的饮水思源的好姑娘。”“知遇之恩,铭记在心,有心的莫愁。”“是不是有花千骨给白子画过生日的感觉,哈哈。” 而作为《中国好声音》最有个人特色的学员,吴莫愁不仅是90后才华和风格独到的代表,虽然年轻却一直懂得尊师重道,令恩师哈林也非常欣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8/n417667668.shtml report 1368 吴莫愁为哈林唱生日歌吴莫愁为哈林庆生7月28日是好声音导师庾澄庆的生日,他的爱徒吴莫愁准时在零点晒出一个创意视频为他庆生:“7.28哈林老师@庾澄庆生日快乐!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