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麒麟baby爱歌唱 彩虹姐姐力荐“公益天使”

来源:搜狐音乐
麒麟baby
麒麟baby

麒麟baby倾情献声
麒麟baby倾情献声

麒麟baby与彩虹姐姐
麒麟baby与彩虹姐姐


  “最萌最美”童星组合麒麟baby在近日BTV卡酷少儿卫视播出的《卡酷幼儿园》节目中倾情献声单曲《分享》,知名节目主持人彩虹姐姐力荐“00后小偶像”麒麟baby,大赞小公主们“爱的分享”公益计划。麒麟baby在努力追逐自己梦想的同时更热心帮助有梦想的同龄小朋友,小小“榜样力量”正在努力发光发热,她们在这个暑假将用“首张个人专辑”回馈爱麒麟baby的所有人!

  麒麟baby在继央视马年春晚、元宵晚会后,收获了众多粉丝,成名后的麒麟baby并没有停下脚步,她们在去年发起“爱的分享”公益计划,帮助贫困山区有艺术天赋和梦想的孩子,给他们捐助乐器乐谱,甚至请专业的老师给那里的孩子教授艺术课程。作为卡酷卫视《童声飞扬》节目麒麟baby的推荐人,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彩虹姐姐说:“(‘爱的分享’公益计划)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她们两个跟我说,不但要让自己的梦想发光发亮,同时也希望和她们一样的小朋友,也能去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所以我觉得两个小朋友,真的是特别让我感动。”两位可爱的小公主在节目中倾情演唱公益主题曲《分享》,时隔一年时间,稚嫩的童声越发清亮动听,歌声传递出麒麟baby对音乐的热爱,对梦想背后不懈付出和努力的坚定执着。

  另据悉,麒麟baby首张个人大碟第一主打歌曲《小小闺蜜》将于7月31日全网首发!潜心一年力作,麒麟baby这对欢乐的双生姐妹将会给我们带来怎么动听的音乐?首张专辑将有哪些靓丽的造型、好看的舞蹈让粉丝们惊喜尖叫?让我们共同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9/n417729833.shtml report 1922 麒麟baby麒麟baby倾情献声麒麟baby与彩虹姐姐“最萌最美”童星组合麒麟baby在近日BTV卡酷少儿卫视播出的《卡酷幼儿园》节目中倾情献声单曲《分享》,知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