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蓓走进青春音乐公社 音乐要率性而为

来源:搜狐音乐
 

 

  7月27日,“清新女声”叶蓓来到高淳国际慢城,走进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的课堂,和全国三十强学员聊音乐、聊生活,用自己的人生态度告诉学员——“音乐要率性而为”。

  作为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之一,一个有着浓重的校园情结的歌手,叶蓓的歌如同一股清爽的风,在大学校园里流传,如果把她和高晓松、老狼的名字放在一起,便有了浓浓的青春味。课堂上的叶蓓依然温婉清新却充满亲和力,和学员聊起白衣飘飘的年代,依然温情如初,“当初的高晓松、老狼像带一个小妹妹那样带领我慢慢成长,后来我会有一些自己的音乐呈现出来,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都在改变、进步,在音乐形式上也会更加饱满,不同的阶段唱起一样的歌也会有不同的感受。”

  如今的叶蓓告别了校园民谣时代的简单清纯,开始经历成熟女性崭新的情感态度,聊起音乐和生活的交集,叶蓓依然保持着内心的柔软和温暖,“我不喜欢大喜大悲的刺激,每天都会留出时间和自己交谈,自己跟内心更近了,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么,保持安静、平和、美好就会让自己很知足,也会让自己更舒服点。音乐也一样,喜欢什么样的音乐是你内心的感觉,不要束缚自己,就像在青春的时候你应该大胆的去做你爱的事情,无论是谈恋爱还是学习,那些过程经历了就留下了,错过了就没有了。”

  时间在轻松、平和的氛围中缓缓流逝,叶蓓舒缓的言辞让学员们感触良多,虽然不是专业领域的技巧传授,却让众人对生活和音乐的理解有了更多的感受。课后的叶蓓和学员玩起了自拍,当晚还出现在得半庄园现场,观看了学员的实践演出,让学员切实感受到了这位暖心导师的真诚和关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29/n417748776.shtml report 2747 7月27日,“清新女声”叶蓓来到高淳国际慢城,走进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的课堂,和全国三十强学员聊音乐、聊生活,用自己的人生态度告诉学员——“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