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艾米《背转面》诉心声 传递女性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艾米与业内人士合影
艾米与业内人士合影

艾米接受粉丝礼物
艾米接受粉丝礼物

  搜狐娱乐讯 当红女歌手艾米,近日首发的歌曲《背转面》在歌坛大热。这首由国际慈善援助中心创始人吴金坠先生作词,艺人张扬作曲,编曲家罗威编曲的歌曲,经由艾米的娓娓唱腔,还原了单亲母亲坚强执着带来的命运峰回路转,也一语双关地诠释了艾米形象的美丽蜕变。

  发布《背转面》当日,艾米频频对国际慈善援助中心表示感谢。一问才知,在艾米事业深陷低潮期时,给予了她免费援助,蜕变后的艾米更有信心。如今,《背转面》凭借着传唱度高、朗朗上口,在各大音乐榜单中迅速站稳脚跟,打榜成绩亮眼,艾米的人气也迅速提升。之后,艾米又发布了《背转面》的MV。讲述她亲身经历的故事情节和深沉醉人的音调,艾米唱出了一颗不甘于平凡而勇于挣脱命运桎梏的心,唱出了现代都市女人背后的孤独和共勉的光辉。《背转面》MV的发布,为歌坛注入一抹清新,各大音乐视频网站点播率迅速飙升!

  而《背转面》MV发布会现场,不少艾米的粉丝从全国各地前往东莞,只为一睹真容。休息时间,“米粉”们争相与她合影,艾米也全程笑脸相迎,大大方方地配合粉丝们的要求,留下一张张珍贵的纪念。现场,艾米还现场发声,为自己的歌迷们深情献唱《背转面》,掀起当晚全场大合唱的高潮。现在的艾米美得耀眼,让粉丝们惊喜不已。一张“米粉”无意间抓拍到的艾米笑颜在粉丝群中引起转发,细腻五官、温柔笑颜、媚眼如丝都让粉丝们倾倒,给她冠以“最美女歌手”的称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30/n417840305.shtml report 1476 艾米与业内人士合影艾米接受粉丝礼物搜狐娱乐讯当红女歌手艾米,近日首发的歌曲《背转面》在歌坛大热。这首由国际慈善援助中心创始人吴金坠先生作词,艺人张扬作曲,编曲家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