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伊能静秦昊合唱暖心情歌 传递爱情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伊能静秦昊合唱暖心情歌

伊能静秦昊合唱暖心情歌 传递爱情正能量

伊能静秦昊合唱暖心情歌 传递爱情正能量

  MissRight伊能静携手Mr.Right秦昊推出全新合唱单曲《对先生对小姐》,歌曲的MV预告首次亮相,伊能静以身试爱亲自填词,希望在七夕前将这首歌送给每一个在爱的路上,越挫越勇的单身男女们。该歌曲的完整版MV也将于8月4日全网上线,正式与歌迷见面。

  单身不孤单 有爱最勇敢 伊能静传递爱情正能量

  伊能静曾单身五年再迎来爱情,她的勇敢给了很多不再相信爱情的女性正能量。而透过这首《对先生对小姐》伊能静想告诉单身的人们:要找对的人,先找到对的自己。只有修练美好的自己,才有被爱的可能。她也希望能鼓励曾经在爱里受伤的人能再勇敢去爱的人,就像她和秦昊在歌词里所唱:“不早也不晚,万千人海,一定有人为我准备好自己。”

  对先生对小姐MV回归生活 暖心合唱婚礼主题曲

  此次《对先生对小姐》的MV,导演希望能拍出一对未相遇的恋人,命中注定互相牵引的感觉。MV中秦昊一改在文艺电影中的深沉,回到生活状态的他,在MV中牵着狗在台北街头,十足暖男。而伊能静也褪去舞台上的华丽装扮,穿着干净朴素,回到生活。在拍摄台北顶楼夜景时,台北空中飘起了大雨,但导演游绍却认为下大雨更能体现MV中对先生要向对小姐表白的决心,所以歌迷也可透过镜头观看台北雨中101大楼迷人的夜景。

  熟悉伊能静秦昊的朋友都认为两个人认识以后,个性都越来越开朗真实。七夕将至,伊能静秦昊希望这首单曲推出后,可以将这种恋爱中的积极感受传达给所有歌迷,鼓励单身的人勇敢追爱,相爱的人坚持珍惜。而《对先生对小姐》在编曲中巧妙融合婚礼进行曲,已经被不少婚庆公司推荐给新人做婚礼主题曲,8月4日,《对先生对小姐》正式MV甜蜜来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31/n417938684.shtml report 3201 伊能静秦昊合唱暖心情歌伊能静秦昊合唱暖心情歌传递爱情正能量伊能静秦昊合唱暖心情歌传递爱情正能量MissRight伊能静携手Mr.Right秦昊推出全新合唱单曲《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