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品冠演唱会短片曝光 扮时间旅人纪念出道20年

来源:搜狐音乐
品冠演唱会海报
品冠演唱会海报

  出道20年,从《掌心》到《随时都在》,品冠唱过无数情歌,为许多人唱出心中的想念,因此在这别具意义的一年,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跑。品冠表示,每个人心中都可能有一个多年不见却很想念的人,希望透过“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发出“召集令”,号召有相同心情的人在11月28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集合,藉着这个机会让曾经与自己擦身而过的人,能够约定见面,一起交换心事分享近况。

  “日子过站不停,蓦然回首想念,现在,你在哪里?”为了传达演唱会的概念,在盛夏35度酷暑的天气里,品冠“冒险”穿上防风保暖风衣,穿穿搭搭三件式上衣登上公交车“烤箱”扮演时间旅人,为巡回演唱会拍摄短片。

  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将于2015年11月28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演唱会门票于今日中午12点开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3/n418047649.shtml report 2092 品冠演唱会海报出道20年,从《掌心》到《随时都在》,品冠唱过无数情歌,为许多人唱出心中的想念,因此在这别具意义的一年,品冠“现在,你在哪里?”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